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复飞和终止着陆研讨 提升技术品质

http://www.cnair.com 2016-06-16 13:24: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6月14日,南航新疆飞行部737三分部书记朱江、副经理李春组织飞行员开展复飞和终止着陆的技术研讨,明确复飞和终止着陆的定义和技术手法,强化机组的安全意识。

  近期,南方雷雨天气偏多,跑道附近的天气条件也比较差,机组容易遭遇风切变和出现五边不稳定进近的问题。在这种情况下,复飞或者终止着陆无疑是确保安全最坚实的屏障,而飞行机组对执行复飞或者终止着陆程序的正确性和熟练性对飞行安全又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朱书记结合自己在飞行中的体会,深入浅出的对复飞和终止着陆的定义、手册中要求的技术动作做出详细讲解,李春副经理针对提出的问题和存疑处和大家进行了共同探讨。

  通过此次技术研讨,大家又加深了对复飞和终止着陆的理论知识的理解、强化了技术动作要领,也为航班运行安全增添了保障。

  南航新疆分公司:郑雪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