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日本自由行6天5夜--游东瀛带你暑假玩嗨东京大阪

http://www.cnair.com 2016-06-16 10:38: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高考结束,暑假来临,是多么令人期待的,令人向往的啊,美好的事总会值得回忆。带着孩子拾起快乐的童心,游东瀛带您和您的孩子在东京痛痛快快地嗨起来。

  开心海上温泉度假村,虎鲸、海豚精彩的演出,迪斯尼乐园,机器猫剧场,梦幻水城,游东瀛让您在2016年的暑假留下美好快乐的回忆。

  【龍宫城三日月海滨温泉度假村+鸭川海洋公园+迪斯尼乐园+机器猫剧场+日本未来科学馆+品川爱普生水城+丰田汽车馆等】+豪华酒店游东瀛带你开启暑假玩嗨日本行程6天5晚 。

  · DAY1

  中国--东京成田国际空港--龍宫城海滨温泉度假村

  今天是您浪漫之旅的第一天,游东瀛温馨提示:请务必提前2小时到达您出发所在地的国际航站楼办理登机手续。

· DAY2

  千叶鸭川海洋世界一日游玩--龍宫城海滨温泉度假村

  今晚依旧入宿【龍宫城 三日月 海滨温泉度假村】,游东瀛和你一起玩玩玩,吃吃吃。

· DAY3

  迪斯尼乐园一日游--东京康莱德

  酒店精美早餐享用完毕后,我们前往【迪斯尼乐园】。

  晚餐我们为您安排了顶级的日式和牛火锅。

DAY4

  东京塔远眺--品川爱普生水城--日本未来科学馆--丰田汽车馆

  【东京塔】

【品川爱普生水城】

·DAY5

  明治神宫昭宪皇后御所--天皇迎宾馆--机器猫剧场--银座购物

  【明治神宫】

【赤坂迎宾馆】

  今晚入住东京豪华五星级酒店(康莱德或同级别酒店)。

DAY6

  皇居二重桥外览--秋叶原体验--中国

  更多旅程敬请关注, 游东瀛官方网站:www.youdongying.net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