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自驾新宠“烽鸟”智能租车将落地西双版纳

http://www.cnair.com 2016-06-15 12:08:36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据悉,烽鸟出行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一家新兴智能租车公司即将落地云南西双版纳,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一种自由、随性、有趣的自驾出行新选择。5月底烽鸟出行更是发起一项“代言人”征集活动,只要上传用户的靓照加一句旅行宣言,即可有机会在西双版纳免费体验一天用车乐趣。

  烽鸟出行主要针对旅游市场提供“智能出行”解决方案,帮消费者实现从出发地到目的地的所有中短途用车需求,让旅行者在旅行的过程中能够以最自由的方式、最合理的价格享受最高效、便捷的出行服务。

  与传统自驾体验不同,用户只需拿起手机,进入烽鸟出行的官方微信(funshare2016),即可实现汽车搜寻与租赁,更可在自驾游玩完毕后,将车停放在任何烽鸟出行所布局的运营网点内,真正实现享自我,趣自驾的旅行新方式。

  据悉,烽鸟此次选择西双版纳作为首次落地的城市,是因为西双版纳独有的民俗文化与景点线路与烽鸟追求自我,勇于探索的品牌个性高度结合。游客不仅可以通过驾驶烽鸟出行的车辆自由穿梭在西双版纳,更能在游玩景点时候体验到随停随走的便利方式。

  近日,有意前往西双版纳游玩的游客,可通过烽鸟出行官方微信funshare2016、微博参与烽鸟“代言人”活动。上传自己最in的一张靓照加上一句最hot的旅行宣言,即可参与活动评选。参与用户不仅可以得到烽鸟出行定制驾驶证套一本,更可有机会在6月获得一天免费用车机会,尽享自驾乐趣。

  烽鸟出行官方客服电话:400-0888-502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