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中移民——出国服务全面解决方案系统提供商

http://www.cnair.com 2016-06-12 16:51:03 来源:天下金融网

  和中移民集团是移民、置业、出国综合服务大型专业机构,成立于1995年,至今已经走过辉煌的21年。作为最早一批获得公安部颁发“因私出入境经营许可”和教育部颁发的“自费出国留学服务经营许可”的机构,和中现已发展成为拥有21年移民服务成功经验,专业从事移民、留学咨询与代理服务的大型机构,在海内外享有盛誉。和中在国内有十家服务机构,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重庆、天津、南京、青岛、杭州这些中心城市。

  》和中定位:出国服务全面解决方案系统提供商

  在和中创立之初,总裁王先生就提出“出国服务全面解决方案系统提供商”的概念。他认为,出国对于移民家庭而言,是一个新的起点,咨询机构需要规划的不仅仅是签证这一个“点”,而是人生规划、出国服务、落地跟踪一整条“流程”,也就是所谓的“全面解决方案”。

  》服务宗旨:以人为本,客户至上

  21年来,和中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致力为客户提供最贴心、最优质的服务。“以人为本”就是在不触犯法律的前提下,一切以客户的利益为根本出发点。“客户至上”就是和中为每位客户提供的全程VIP一条龙服务。

  》职业准则:用心对待每一位客户

  每一位来找和中咨询的客户,都是怀揣着一份沉甸甸的期许来的,负载了全家生活的一系列计划、希望,是不能简单的当作一个商业交换的。21年来,和中用心对待每一位客户,因为每一个案子都关系着一整个家庭的未来和幸福,每一个案子和中都会倾尽全力。

  》经营理念:签一份合同,交一位朋友,传一段佳话,书一个历史

  -从“签合同”到“交朋友”,靠的是专业贴心的服务团队

  和中团队专业经验丰富,精办超过19个国家(或地区)的移民业务;不仅签证申请成功率有保证,更是致力于加强申请过程的主动信息反馈及沟通、成功后的落地接待服务,从全方位提升客户体验。

  -从“传佳话”到“书历史”,靠的是客户的认可与信赖:

  21年,和中移民硕果累累,载誉无数,33项主要荣誉成就中国移民行业的领军品牌。21年,和中移民视“我们不追求利益最大化,只愿与客户实现共赢”为宗旨,将心比心,以善意和真诚赢得客户的尊重和信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