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端午不能宅!来好约找美女导游一起嗨!

http://www.cnair.com 2016-06-08 09:37:10 来源:川北在线

  导读: 端午3天小长假来啦!美好的假期,当然不能宅在家!还没想好去哪儿玩?那就上好约APP,约个高颜值美女导游带你寻找”诗和远方“吧!

  这个端午节,难道还要像平常一样宅在家里刷朋友圈看别人晒精彩生活吗?其实,我是拒绝的!都说熟悉的地方没有风景,每天重复的生活和工作简直太乏味了!何不趁着这个端午小假期出去好好放松下?

  不过,出门旅行,对路线不熟免不了浪费时间多走弯路,如果再碰上黑心司机狮子大开口,那这个美好的假期可就真的心塞了!拒绝迷路拒绝被黑,上好约,找个帅哥、美女做导游。近处休闲,远处赏景,再也不用担心迷路、被黑啦!

  端午外出旅行,如果家里养了宠物该怎么办呢?朋友们都出去玩乐,自己又不甘心憋在家,能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那就来好约吧!一键注册好约app,发布宠物寄养需求,坐等别人上门服务!有好约在,端午尽情出去嗨!

  好约,正如名字一样,来一场美好而有价值的约会。如果担心旅途各种堵,市内照样可以玩的很舒服!想去KTV一展歌喉,上好约,找个高颜值美女伴唱;想去喝杯咖啡,上好约,找个帅哥共享美好时光;想吃各种特色美食,上好约,找个萌妹子吃遍济南特色美味;想练习瑜伽健身,上好约,找个达人陪练提升水平………上好约,约见有趣的人,除了尽情玩乐还能结识志同道合好友提升自己哦!

  来好约,无论是找导游、找伴唱、找陪跑,还是电影陪看、宠物寄养、美妆搭配,在好约,都能找到你满意的服务。来好约,共享你的技能,帮助他人,获取回报,还能认识不同领域和兴趣爱好的朋友,可比宅在家里美多了!

  今年端午节恰逢高考结束,每天埋头苦读的考生们更得需要彻底放松!正好可以趁着这个假期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别犹豫了,除了诗和远方等你体验,好约还有更多精彩等你发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