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全国旅游大佬身临其境 齐赞多情版纳黄金线

http://www.cnair.com 2016-06-07 18:20:26 来源:今日头条

  日前,“多情版纳 共聚万达”旅行社交流峰会活动在西双版纳万达国际度假区隆重举办。适逢天公作美,雨季的版纳用难得的蓝天白云迎接了全国云南专线的旅行商们。专家在身临其境体验了“多情版纳 秀色可餐”线路后,纷纷化身版纳粉丝,竖起大拇指为版纳黄金线点赞!

旅行社大佬齐赞多情版纳黄金线

  百位专家踩线亲测好评共铸版纳旅游核动力

  作为云南省旅游业的一颗明珠,西双版纳以其浓郁的傣族风情和热带雨林景观吸引着全世界的游客。遗憾的是,长期以来版纳旅游资源并没有雄厚的资金支持整合升级,旅游元素发展良莠不齐。一个处处是黄金级旅游资源的度假胜地,却没有一条黄金线路,怎能不令人扼腕。

专线大巴路过傣秀剧场 远观金斗笠的奇特造型

旅行社专家步入版纳万达主题乐园

  在国家旅游局推进全域旅游战略部署的大背景下,如何打造西双版纳旅游黄金线路,建设世界级旅游目的地?百位资深云南游专家在西双版纳万达国际度假区的考察行程中找到了答案。随着专线大巴车,旅行社嘉宾们来到万达主题乐园。

万达主题乐园瀑布广场《迎宾礼赞》

乐园瀑布广场迎宾舞 傣泰民族风情特色鲜明

  三天两夜的游览从乐园瀑布广场的迎宾歌舞盛宴开始,随后考察团的相机快门就一刻也没停下来过——乐园中移步换景,处处有风情。

  品尝傣王孔雀宴过傣家儿女的一天

  看过了版纳的民族风情歌舞,再来品尝舌尖上的傣味。还没走到午餐地点,考察团就先闻到了诱人的香味。当听到导游介绍说,午餐是素有“皇家雨林长桌宴”之称的傣王餐,大家不由自主的加快了脚步。

旅行社专家品尝长桌傣宴

  “这顿傣王餐,边赏歌舞边吃手抓饭,感觉自己像是真正的傣家人!”一边听着傣家的祝酒歌,一边围着傣味美食大快朵颐,乐在其中的踩线嘉宾纷纷点赞。

长桌宴菜品实拍

  网络直播民族风情秀视频瞬间爆破数万

  “这次踩线太过瘾了!没想到能如此身临其境到傣乡!”多情版纳的民族风情不仅征服了踩线专家,本次活动还通过互联网全程直播,视频瞬间爆红网络,关注破万,有网友点评 “第一次跟着旅游专家的视角游览版纳风情,看完直播忍不住就订了端午节去西双版纳的机票。”

现场直播的旅行踩线民族演绎秀发布互联网

热带乐园里的冰上音乐剧《蝴蝶公主》

  直播火爆的原因要归属线路本身的优质。版纳万达主题乐园一扫传统主题乐园只重游乐设施而轻文化演艺的积弊,不仅有世界级的硬件设施,还通过一系列精心打造的演出节目征服了专家和网友的心。

  比如,谁曾想过在热带乐园里有一座完全用真冰建造的舞台?《蝴蝶公主》用世界首创的可移动真冰舞台,搭载演员们飘逸空灵的舞姿和音乐,构建了一个亦真亦幻的美妙世界。

万达主题乐园冰上音乐剧《蝴蝶公主》

万达主题乐园六月爆笑新剧 《傣楼抢亲》

  而如果你想要一场酣畅淋漓的大笑,《傣楼抢亲》不可错过。它融合了歌舞、小品、话剧等多种艺术元素,将茶马古道上的古代抢亲风俗变成了令人忍俊不禁的情景喜剧。运用了大量水上飞行特技的《人鱼公主》,则是一部魔幻题材的爱情故事。更别提乐园风情街的花车大巡游经典剧目《孔雀公主》,民族风情与多元文化碰撞,让来访嘉宾目不暇接,连连叫好。

万达主题乐园《孔雀公主》花车大巡游

  “用一句流行语来总结参观的感受就是,我对西双版纳路人转粉。”专家毫不掩饰对主题乐园和傣秀剧场的喜爱,并对接下来的线路推广和大力组团充满了信心。随着7月暑假旅游高峰临近,参会的百家旅行社将面向全国游客重点推介版纳黄金线路,合力推动版纳旅游市场迈上新台阶,创造云南高端旅游新辉煌。版纳黄金线成为名副其实的黄金,指日可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