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首家丽筠酒店正式开业

http://www.cnair.com 2016-06-02 14:00:17 来源:齐鲁在线
  上海2016年6月1日电-- 2016年5月31日,宝龙地产(HK.1238)旗下上海国展宝龙丽筠酒店正式开门迎客,酒店位置坐落于大虹桥区域,紧邻国家会展中心以及虹桥交通枢纽。

上海国展宝龙丽筠酒店开业

  “丽筠”酒店是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旗下高端酒店品牌,分布于美洲地区和亚太地区,以“创造力、活力”为品牌风格,酒店设计追求经典永恒,通常选址于 大都会或度假村目的地。目前在亚太地区运营中的酒店有12家。上海国展宝龙丽筠酒店是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继今年1月份成功开业的上海金桥宝龙丽笙酒店后, 与宝龙合作的第二个项目,也是在中国开业的第一家“丽筠”品牌酒店。

  “我们非常激动地迎来中国第一家丽筠酒店的开业”,上海国展宝龙丽筠酒店总经理马安德先生说道,“以现代、责任和服务为品牌特色的丽筠酒店,为不论 是商务或休闲度假来到上海华新的宾客们提供“丽筠世界”的特色服务及一流的居住环境,在“是,我行”的服务文化中我们承诺宾客百分之百满意。”

  上海宝龙国展丽筠酒店设有226间设施齐全的客房及套房,装饰雅致,并设有宽敞舒适、设计时尚的办公空间,免费高速宽带及无线网络为宾客提供高效与 舒适并重的入住体验。此外,所有酒店房间均配有由国际知名美容记者Kathy Philips开创的天然护肤品,产品原料均来自英国农场,满足现代商旅客的高品质生活。

  酒店拥有两间风格迥异的餐厅。格调高雅的大堂酒廊“丽”廊环境舒适是您与朋友休闲,商务聚会的绝佳去处。您可以在此舒缓身心且听潺潺流水,品茗茶红 酒,享悠闲生活。荟萃世界美食的“筠”咖啡为您奉上世界各地的美馔,提供丰富缤纷的自助餐及零点菜单。专业的敞开式厨房,让您在一饱口福的同时一饱眼福。 申阁中餐厅把经典传统的设计与现代时尚完美结合,提供精致地道的海派私房菜。此外,中餐厅还设有10间设计典雅的贵宾房,是您亲友聚会或商务宴请的首选之 地。

  上海国展宝龙丽筠酒店提供完善的综合性会议设施和服务。酒店拥有华新镇最大的600平方米无柱式大宴会厅,布局灵活,并配有50平方米的超大LED 屏幕及一流的视听设备,为任何商务或婚宴活动提供完美场地。另外,四间多功能会议室可满足不同规模的会议及社交活动要求,专业资深的会议服务团队从会议的 筹备到实施都谨慎专注,细致入微,助您打造无忧会议。

  酒店休闲设施一应俱全。宾客可以室内恒温泳池快意畅游,也可在配有先进健身器材的健身中心锻炼,享受运动后酣畅淋漓的快感,还可以体验SPA中心的按摩理疗服务,舒缓一身的疲劳。

  做为能够给宝龙地产带来长期稳定收入来源的酒店业务板块,宝龙精心挑选国际知名合作伙伴,联合推出了厦门海西首家W酒店,位于上海一东一西的丽笙、 丽筠酒店等。同时,宝龙自主创新的“艺悦”和“艺筑”酒店品牌,也是市场上罕见的极具文化与艺术气质的精品项目。 委托管理酒店将与宝龙着力打造的自营酒 店品牌一起,实现宝龙酒店业板块“双轨并进”的局面,将为宝龙实现多元复合发展起到重要促进作用。

  筹建中的上海闵行宝龙艾美酒店也将在近期推向市场,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