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通通直达”收客人数破50万 刷新2015全年份额

http://www.cnair.com 2016-06-02 13:56:49 来源:中研网

  近日,旅游百事通透露,自2016开年以来,依据分布在23个省(直辖市)的网点布局,不断根据当地市场调整周边游产品内容,加大地推力度,截止5月底,旅游百事通打造的“通通直达”周边游品牌收客人数已突破50万人次,约占据周边游收客总人数的7成左右。其中,仅陕西一省的收客人数就逼近10万人,诸如四川、山东、天津、重庆等地也保持在4-60000人之间。两相比较,今年仅用了5个月就超过了去年全年的份额,发展极为迅猛。

  假期频繁,新品频推,周边游迎来高增长

  万亿之巨的周边游市场正在成为线上线下企业争相抢夺的领域。其“时间短、频次高、单价低、决策快”的特征,使得这一人群对周边游产品始终处于来者不拒的购买心理,对于品牌号召力更胜一筹的企业尤为明显。甚至,基于高铁的日益普及,将其辐射半径扩张到数百公里以内,弥补了近郊(数十公里内)景点不足的劣势,有效提升了购买频次,很明显地帮助企业品牌形成了用户粘性。

  从需求端来看,2016年以来,部分地区正式迎来2.5天休假模式的试水,再加上上半年集中爆发的假期扎堆现象(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以及正常的周末等假期,占据了上半年的每一个月),对于周边游市场的热闹着实添了一把火。

  从供应端来看,近两年来旅游百事通着力打造的“通通直达”深度挖掘产品属性,根据不同季节优选各地区的优质景区,行程轻松,全程无购物,致力于让广大游客告别糟糕的旅游体验,价格却并未因此提升,极为优惠。同时,添加互动环节,确保了游客在整个旅游过程中的参与度。有效推动了周边游的成长。

  通过比对旅游百事通门店所覆盖的23个省(直辖市)的区域情况,二季度是周边游的旺季,出游人数明显是一季度的两倍有多。其中,4月份更是高居榜首。“旅游百事通在恰当的时机推出‘通通直达’周边游品牌,适逢周边游市场的高速增长期,这极大地便利了我们在B、C两端的布局。”旅游百事通张力表示:“随着上海迪士尼的开园,这类强IP也将成为旅游百事通在组织周边游,甚至是长线游产品时的第一选择。”

  不可否认,周边游产品有效提高了重游率和二次消费,也为企业带来了品牌溢价,进而推动高成长高盈利。连锁反应之下,C端黏性增强,又将进一步推动周边游市场的循环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