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让真爱徜徉在马尔代夫的美食之海

http://www.cnair.com 2016-06-01 18:14:21 来源:环球旅游网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一切!我们终于踏上了远方之路……如果这一生只能去一次远方,我们两个会选择“最后的人间天堂”,被上帝遗落在印度洋上的珍珠群——马尔代夫。

  都说马尔代夫是浪漫之地,一岛一酒店、一岛一世界,无数恋人定情于此。我们俩的人生信条是“唯美食与真爱不可辜负”,这次选择了Dusit Thani Maldives岛,湛蓝的天空映衬在碧绿的海水中,与爱人在这里让时间静止、让喧嚣退避,远离了雾霾之城、暂放了城市烦扰,体会了生活本真的味道。

  相恋七载,从青葱岁月走到了平淡之年,难免经历过磕磕绊绊、偶尔忘记了爱情。在正式成为合法夫妻之时我们没有盛大的婚礼,选择到马代享受浪漫的蜜月之 旅。酒店精心准备的香槟果盘、泰式融合马代特色的房间,让我们迅速忘记了北京的压力与烦恼,仿佛回到了当年一起吃路边摊时的年少无忧。

  曾经我们并不那么在乎物质的世界,一碗热汤面便足矣温暖彼此。当我们步入社会,人也渐渐变得不那么纯粹,忘了有多久没有两个人一起仔细的品味食物带来 的舌尖缠绵。在都喜,沐浴着灿烂阳光、听着海浪拍打洁净的沙滩、静享着味蕾的饕餮盛宴,灵魂随之飞舞,慢慢勾起了心中无数纯洁美好的记忆。

  早餐有世界各地的美食自助,睡到自然醒到餐厅饱餐一顿,工作人员热情贴心的服务,两个英语盲完全没有感觉到语言的压力。

  岛上的泰国餐厅主厨有三十余年的工作经验、食材从泰国进口而来、菜式为泰国皇室风格,在被海洋环抱的餐厅中感受着纯粹的泰国味道。我们还参加了主厨的泰餐课程,和爱人一起囿于厨房,品尝生活真正的味道。

  另外不得不提的是西餐厅,这里的和牛MB9是马尔代夫最顶级的牛排,尽情的大快朵颐,这次蜜月旅行真的让自己做了一次皇后。

  西餐厅和酒吧相邻,我们还受邀参加了酒店的鸡尾酒会,日暮下工作人员会与客人轻松的聊天,微醺间给人宾至如归之感。

  平心而论,马尔代夫众多海岛的自然景观也许大致相似,但对我们两个吃货来说,地道的美食真的让人心生眷恋。四晚五天的岛上生活,我们收获了一麻袋的爱 与美食!不论是艳阳或暮色下的海风,还是细节周到的服务,在都喜天阙岛的日子,让我们找回了热恋时的浓情蜜意,也懂得了生活本质的平静真谛。

  有人说真爱就是两个人一起吃成胖子然后慢慢变老,愿离开都喜天阙岛后,我们仍能不忘初心,携手徜徉在美食与真爱之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