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洛杉矶机场接送--美国蔓通商务车队高端全程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6-06-01 15:34: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美国是车轮上的世界,大多数人到了没有都会选择自驾游,租车就会成为很平常的事情,同时租车业也成了一项很重要的工作。美国租车业是非常发达的,租车手续也很简单,同时也可以有专门的司机为您保驾护航.

  这一切美国蔓通商务车队就是可以满足,你可以坐着最新版的劳斯莱斯、凯迪拉克全尺寸凯雷德大型SUV、丰田高配商务皮椅7座车去向往已久的拉斯维加斯,圣何塞,旧金山,波特兰,西雅图,进行一场说走就走的美西地之旅。同时也可以享受私人定制用车接机,旅游包车,野外露营用车的高端服务。

  美国蔓通车队提供在洛杉矶市内全程陪护,景点推荐,圣地亚哥经典一日游,世界名校观光,拉斯维加斯夜游(赠送加长礼宾车接待,直升飞机夜游拉斯城)一系列高端用车服务只有您想不到的,蔓通车队应有尽有的高端商务用车服务,带你转变美国大地,享受难忘之旅。

  美国蔓通商务车队是一支由多年驾龄,零事故,零投诉的驾车技术娴熟的商务司机团队,在洛杉矶曾接待过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张斌先生,“青春偶像”任重,也是二位在美国之行专属得陪同车队。你找蔓通商务车队,在美国之旅,同样可以享受高端美式私人自驾游,体验美国浓厚的文化底蕴,进行合理私人定制旅游路线,从吃、住、游、购、娱提供个人喜好的旅游境地,打造个性化、私人化的完整的旅程,深度体验美国自然,历史,饮食,民调、民俗的文化,让你不虚此行。

  如果你想在美国境内购房,蔓通车队也会带你去洛杉矶房产基地实地考察。想驻美留学,蔓通车队也会载你到高品质的私立学校参观考察。如果心以动,快联系美国蔓通商务车队来接驾吧,联系专线:213-352-2222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