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比洋品牌更丰富 一张门票能享双倍欢乐

http://www.cnair.com 2016-05-28 07:45:14 来源:新浪旅游

  最近,全国各地千里迢迢跑到上海滩的首批体验者们已经哭晕了,小编也没能幸免。回来却听朋友讲,国民公公在南昌九龙湖畔投资了一个400亿元的南昌万达城,里面竟有60余项游乐体验!是上海滩乐园的近两倍!一张门票享受两倍的欢乐,这样对比,南昌的小伙伴们简直就生活在大写的幸福里~~~

  虽然从上海滩的游乐园心碎归来,但当得知南昌万达乐园五一期间开始试营业的消息,小编还是忍不住立即出发,去那儿探了个营,不过这一次,小编可是做足了功课!

  先来对比一下小编整理出来的两园区的概览图吧:

(上海滩乐园)

(南昌万达乐园)

  看到地图上密密麻麻的标注,小编心里乐开了花,这简直赚翻了!

  走进园区,最显眼的就是三座超大型过山车!小编以魔鬼般的步伐冲向了入口附近的国内最长木质过山车,此处忍不住给自己点了个赞……

  (你应该看见一张点赞自拍且表情一点儿都不贱。)

  ……

  旋转,跳跃,小编一直闭着眼。

  讲真!在飞一般的过山车上,小编终于意识到自己其实是个风一样的女纸~~

  试过了“最长”,小编又踏上了“最高”和“最快”,一口气体验三个超级过山车简直嗨翻天!

  (别问我要自拍,我不会让你看见发型的!)

(超级过山车)

  平复了一阵激动的肾上腺,小编又跑到 “鄱阳渔家”体验了舒缓的峡谷漂流,工作人员告诉我园子里的水上项目就有7项之多。

(鄱阳水战)

  在朋友的怂恿下,小编居然还骑上了这儿最红的双层旋转木马——“仙境奇游”

(双层旋转木马)

  没错,就是想尝试一把当唐僧的赶脚。

  六大主题游乐区一一体验下来,除了过山车和水上游乐之外,小编体验了八个互动项目、十个高空项目,还欣赏了三场美轮美奂的演艺秀,只是遗憾没能将十八家特色餐厅一一品尝!

演艺秀

  一天的玩耍下来,小编深深地体会到国民公公果然是我们的亲公公,让广大粉丝们在家门口就能一张票体验60多种游乐,还!有!谁! 喜欢就要喊出来:有了九龙湖何去上海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