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消护一大队积极协助友领单位开展 突发事件应急疏散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16-05-25 18:14: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文虞志坚 吴鸿灏)为进一步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做好新形势下消防应急处置工作,增强员工之间配合协调和快速反应能力,努力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尤其提高全员及驻场单位工作人员的安全自救与安全防范意识,创建一个平安、文明、和谐的机场,结合上级工作部署,2016年5月19日,乌机场分公司消护一大队按照计划要求,积极协助航站楼驻场单位认真组织开展了发生火灾后应急疏散演练及灭火器使用培训、扑救初期火灾模拟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航站楼配线间发生火灾,消防监控及时按照应急预案进行处置。消防监控人员以最短时间内到达火场,迅速对火灾现场进行处置。整个演练过程中,消防监控人员及驻场单位工作人员配合默契,及时、高效处置此次火灾,圆满完成演练任务。

  通过学习教育、模拟演练,进一步强化了全员的安全意识,检验了消防预案的可行性、可操作性,熟悉了应急救援流程,对应急指挥、协调和处置能力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使全员树立了安全责任、重在落实,防患于未然的责任意识,增强了全员及驻场单位落实工作的执行意识,切实提高了全员快速反应和协同配合能力,确保突发事件能发现及时、反应快速、处置得当,有效提升了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为即将到来的旺季安全生产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