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岛游“快”字当先 爱旅度假稳坐船头

http://www.cnair.com 2016-05-23 10:02: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图为爱旅度假网出境游随景

  近几年,中国出境游整体市场需求旺盛,并在逐年攀升、连创新高。海岛游作为其中的一个细分市场也越来越热,在原有的一些老牌旅游服务商的基础外,又陆续出现了很多专注于中高端海岛游的新型公司。

  海岛游强势崛起 领涨中国出境市场

  随着旅游消费日趋常态化,出境游市场异常火爆。数据显示,我国出境游市场高速增长,2015年我国出境旅游人数达到1.2亿人次,出境游规模连续三年排名世界第一。国民出国消费毫不手软,中国游客境外人均花费近2万元,其中,2%的出境游客日均花费超过5万元人民币。

  在出境游细分领域中,出境海岛游强势崛起。据中国旅游部门统计,2014年全国海岛旅游出境游客近2400万人次,2015年达到3000万人次。近5年,海岛旅游增幅近20%以上,领涨整个中国出境游市场。

  爱旅度假专注“小而美” 创新能力领先同行

  提起旅游,大众或许先想到是“大而全”的携程网、去哪儿网,然而在海岛度假领域,爱旅度假网堪称“小而美”的典范,创新能力一直领先同行。

图为爱旅度假网游客水下展示组织方旗帜

  爱旅度假网立足境外中高端海岛旅游,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旅游解决方案。目前,拥有海岛资源专业把控能力,旗下合作海岛度假村500多家,专家境外考察人员80多位,人均旅游经验3-10年;产品设计极具特色,为旅客定制专属路线,并深挖每个目的地,原创度假旅游攻略,成为了个性化需求体验的引领者。

  据了解,爱旅度假网提前布局大溪地海岛业务,在去年阿里旅游 “双十一”活动,仅一天就售出600人次,占据近30%的市场份额,取得1000万元的单项销售收入,创造了大溪地区域销售额的一个颠覆性记录。而大溪地群岛今年被评为2016年度最佳奢华旅游目的地。

  掌控稀缺资源 树立竞争门槛

  众所周知,海岛本身就是稀缺资源,中高端海岛游的酒店供给更为稀缺。而海岛目的地近几年才发展起来,很多地方航班无法直达,比如苏梅岛目前全国也只有香港和昆明是直飞本岛,其他地方均需经过车船联运才能上岛,航班也成为了稀缺资源,因此资源整合能力对于海岛度假服务商而言就尤为重要。

  爱旅度假网前身“马代专家”最早以马尔代夫作为切入点,成立分支机构直接对接供应商,深挖目的地度假资源与落地服务项目,并以此模式扩散到其他的海岛上,已在 100多个岛屿里积累了95个独家酒店资源,掌控了稀缺资源,在行业内树立了竞争门槛。

图为海岛当地工作人员手捧爱旅度假网吉祥物

  近几年,爱旅度假网以参股和收购地接社的形式,提升上下游资源整合能力。这种 “旅游+参股地接社”的创新模式,大大地保障了消费者服务质量,也吸引了众多明星和企业家的关注。2016年3月,亚洲足球第一股的最大股东高层度假游就主动选择了爱旅度假网为其提供一站式海岛旅游解决方案,因服务细致,办事效率高,反应速度快,获得旅客点赞。

  稳住一线城市 渗透二三线城市

  随着促进旅游投资和消费的细节文件落地,各行各业以开明的态度、开放的思路、开拓的精神,积极推进“旅游+”。今年3月,国务院办公厅提出要强化落实带薪休假,要求各地政府制定落实带薪休假的实施细则,鼓励错峰休假和弹性作息。

  这一系列政策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和民众普遍欢迎,不仅仅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旅游需求旺盛,重庆、武汉、成都等二、三线城市在迅速崛起,也成为了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据了解,爱旅度假网以“旅游+参股地接社”形式带动海岛旅游的创新升级,稳住了一线城市,2015年实现了营业收入1.5亿元。爱旅度假网相关负责人透露,2016年将采取“农村包围城市”的策略,计划从一线城市往二线城市扩张,快速奔跑占领赛道,争取实现2.5亿元的目标。

  业内人士表示,中国二三线城市市场潜力巨大,而且他们更渴望出境旅游,爱旅度假网的二三线布局一旦成功,势必会从“小而美”变成“大而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