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国首都地区邀你体验完美户外休闲季

http://www.cnair.com 2016-05-20 17:59:11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趁着春天还在眼前,在大洋彼岸的美国首都地区除了醉人的自然美景,各种独具风情的特色节日庆典已拉开户外活动的序幕——在弗吉尼亚感受高人气费尔法克斯庆典、在华盛顿特区体验曼妙的爵士音乐节,在马里兰州登上热气球俯瞰城市全景….而旅行的另一大乐趣就在于可以随时停下来,融入当地人的生活,加入一场又一场的狂欢与盛典。

  赴一场里士满的欢乐之旅

  2016年的里士满会是一个令人激动人心的去处,这里的艺术风情、特色建筑以及热情友好为它在《Travel + Leisure》2016年全球最佳旅行目的地中赢得了一席之地。当然,也千万不要错过这儿的美食,《国家地理旅行者》已经将里士满收纳进2016年美食目的地精选名单中啦!如果这些理由都不足以让里士满成为你的必去之地,那么不妨看看里士满的Lewis Ginter Botanical Garden(刘易斯·金植物园),该植物被评为全美前5最佳植物园,非常适合亲子户外游览,带着孩子尽情畅游在花园的海洋,坐在玫瑰花园的露台草坪上读你们喜欢的书籍,在森林寻找仙女的踪迹,乐享呼啦圈和亲手制作祝福卡片,傍晚听一场流行音乐会!

  弗吉尼亚州最大社区庆典

  在6月10日至12日期间,弗吉尼亚州北部最大的社区庆典——费尔法克斯庆典将吸引成千上万的游客蜂拥而至,庆典日期间有许多的欢庆亮点向公众开放,包括埃克森美孚儿童大道、宠物动物园、热闹非凡的费尔法克斯卡拉ok冠军赛以及嘉年华游乐场都将隆重登场,夜间精彩的烟火表演也当属庆典的重头戏。

  畅游音乐蜿蜒路体验地道乡村音乐

  弗吉尼亚音乐史径蜿蜒路位于风景如画的弗吉尼亚州西南部,全程连接了很多音乐景点,如斯坦利博物馆(Ralph Stanley Museum),卡特农舍音乐中心(Carter Family Fold),蓝岭音乐中心(Blue Ridge Music Center),以及乡村音乐诞生地博物馆(Birthplace of Country Music Museum)。6月10日起,音乐之山庆祝会将举办为期9天的传统音乐节(Mountains of Music Homecoming),全明星陈容蓝草乐队的五位最顶级的艺术家将在诺顿举办三场音乐会,能一次目睹多位艺术家合体表演绝对一个难得的机会!赶紧驾着爱车来体验最地道的乡村音乐文化吧!

  地球村的盛会——华盛顿特区护照月

  当浪漫的华盛顿樱花节在一片粉红春色中落下帷幕,一年一度的华盛顿特区护照月活动将再掀热潮。从5月1至31日,长达一个月的华盛顿特区护照月活动会使整座城市变成名副其实的地球村,70多家大使馆和超过40个国际文化机构将通过音乐,舞蹈,美食,展览等活动盛情迎客,展示世界各国独特灿烂的文化。想环游世界的你不妨通过此次难得的机会为将来的环球之旅做准备,这个5月,一起相约华盛顿特区吧!

  众星云集的爵士音乐节

  作为美国爵士乐大师阿灵顿公爵的出生地,华盛顿特区爵士音乐节每年都举办许多丰富而有趣的爵士乐表演和节目,不断向公众推广这一原生艺术形式。6月,这个年度最值得期待的文化活动又将登场,为期数日的音乐节将推出100多场精彩表演贯穿全城,其中汉密尔顿的演出更是众星云集,爵士乐萨克斯管灵魂演奏家Maceo Parker,格莱美获奖手兼作曲家Kurt Elling,即兴爵士小提琴表演大师、麦克阿瑟天才奖获得者Regina Carter,以及雷鬼音乐和爵士吉他先驱Ernest Ranglin的强大加盟必将为你带来一场爵士乐的饕餮盛宴!

  乘坐热气球俯瞰马里兰州

  5月18日到5月20日,马里兰州的草坪谷将举办他们一年一度的热气球节。想象一下乘坐热气球飘扬在充满魅力的马里兰州上空,俯瞰大自然的奇景,陶醉在黄昏的余晖与天地之间。热气球节所在的草坪谷还有许多有趣的当地体验,制作具有当地特色的手工艺品,购买社区自制的有机食物等一系列亲子娱乐项目,带上你的家人一起加入这欢乐的氛围吧!

  日前,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已经开通每周三班从北京直飞弗吉尼亚州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的航线,加上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两地直飞航班,从中国前往美国首都地区的航班数已从每周7班增至每周10班。原汁原味的美式风情,多元融合的美国文化,无与伦比的自然美景,闻名遐迩的美食美馔……这些都变得触手可及。准备开启你的欢乐之旅了吗?这个春天,美国首都地区带你进入无限畅快的户外休闲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