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宁乡领衔“华中六郡”惊艳亮相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

http://www.cnair.com 2016-05-20 13:55: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初,一个英国驴友在走访大半中国后,将湖南宁乡、河南登封、江西婺源、安徽黟县、贵州镇远和湖北秭归六地赞誉为最具中国特色的旅游地,其游记在网络上大受热捧,从而催生了一个跨省旅游联盟——“华中六郡”的诞生。今天,“华中六郡”登上2016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成展会最大亮点。

  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由中国政府和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共同举办,于2016年5月20日在北京农业展览馆盛大启幕。部分国家政要、旅游部长以及500余名各国代表参会,来自81个国家和地区、30个省市自治区的近千家参展商一齐参展,展览面积达两万余平米,是一场专业性强、参与面广、影响力大、收效明显的一流展会。

  在展会开幕仪式现场,由湖南宁乡、河南登封、安徽黟县、江西婺源、湖北秭归、贵州镇远等六个特色旅游县市组建而成的“华中六郡”旅游联盟,成为唯一的跨省区域旅游联盟,也为本届博览会带来了新的创意与亮点,跨省跨区域的旅游联盟以“求同存异”的方式共谋发展:在旅游联盟共同发展协议的基础上,发挥各地旅游资源及基础设施建设的优势;在“中华特色文化”的旅游资源整体形象定位的基础上,开发各区域的特色旅游线路,以中华青铜文化、少林功夫、徽派文化、田园文化、节日文化、民族风情六大方面进行整体的展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