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737机队开展“纪律教育月”学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6-05-13 18:34: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5月12日,飞行部737三分部开展“纪律教育月”学习活动,分部书记朱江结合飞行人员职业特点着重从纪律、作风两方面为大家讲解。

  “没有规矩不成其为政党,更不成其为马克思主义政党”。我们党的党内规矩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和规则。严明党的纪律,必须要严明政治纪律。党的纪律是多方面的,政治纪律是最重、最根本、最关键的纪律,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是遵守党的全部纪律的重要基础。习总书记说过:“遵守党的纪律是无条件的,要说到做到,有纪必执,有违必查,而不能合意的就执行,不合意的就不执行,不能把纪律作为一个软约束或是束之高阁的一纸空文。”

  “真理力量集中体现为我们党的正确理论,人格力量集中体现为我们党的优良作风。”抓作风建设,就要返璞归真、固本培元,重点突出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根本宗旨、加强道德修养。

  最后,朱书记总结:作为优秀的飞行员,同时又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一定要在飞行工作中和生活中做到严格遵守纪律,养成优良作风,用每一次安全飞行向组织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南航新疆分公司  郑雪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