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人成团、2折票价 福州航空“空海联运”直通台湾

http://www.cnair.com 2016-05-13 16:43: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人成团、2折票价 福州航空“空海联运”直通台湾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潘洵/文)记者近日从福州航空了解到,即日起想去台湾旅游的旅客可购买福州航空优惠的“空海联运”联程机票,往返最低仅需890元即可感受宝岛台湾的瑰丽风光。

  据了解,“空海联运”是福州航空设计的一款专属航空+旅游产品,于15年便正式推出市场。旅客一次性购买联程机票,从出发地搭乘福航航班抵达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再到平潭转乘“海峡号”客轮驶往宝岛台湾。此次优惠活动仅需2人成团便可享受团队价格,票价低至2到2.5折。同时根据相关工作人员提醒,本次空海联运产品去程时间需在5月31日之前,返程时间需在6月10日之前。具体参与优惠活动的航班信息如下:

  *具体时刻以当天航班执行情况为准

  2015年福州机场被民航局定义为“海上丝绸之路”门户枢纽机场,而以福州机场作为运营基地的福州航空也将发挥地缘及政策优势,为大陆旅客赴台旅游提供便利和实惠,促进两岸交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