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昌海洋公园亮相旅博会 启动“家庭式海洋科考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16-05-11 11:44: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海昌海洋公园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主题公园开发及运营商,更连续数年跻身全球十大主题公园运营商行列。公司于2014年3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是内地第一家在香港主板上市的主题公园运营商。多年来凭借行业领先的极地海洋动物饲养技术,公司将其业务模式逐步推广到其他主要城市,展开了海昌海洋公园在全国的战略布局。目前,在大连、青岛、重庆、成都、天津、武汉以及烟台经营了六座以极地动物为特色的海洋主题公园、一座冒险主题游乐园及一座水世界。海昌海洋公园还正在上海和三亚两地,规划和建设着“上海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和“三亚海昌梦幻不夜城”两座全新的世界级旗舰式大型主题公园综合项目。海昌海洋公园在动物繁殖保育、海洋公园运营及主题公园发展方面拥有超过10年经验。

配图1: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正门游客入园火爆场面
 

  海昌海洋公园多年来一直积极推进海洋文化推广工作,并致力于打造成为中国第一海洋文化旅游休闲品牌。“海昌小小旅行家”作为海昌海洋公园以 “海洋文化”为核心内涵的家庭亲子活动,2016年将打造以“家庭海洋科考旅行”为概念的全新出行方式。此次将由海洋科学家带领旅行家们前往赤道,探索热带的海洋和原始森林,共同找寻海豚的栖息地,探索海洋原生态的奥秘,开启一场赤道海洋地区的科学探索之旅。

配图2:小小旅行家主形象画面

  2016北京旅博会,“海昌小小旅行家”将正式启动,我们期待与您共同见证!

配图3:人与动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