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第12届旅博会完美落幕 任我游荣获大会最佳组织奖

http://www.cnair.com 2016-05-09 14:39:31 来源:飞象网

  第十二届海峡旅游博览会于本月8日下午圆满落幕,本次参展单位、企业近百家,规模堪称历届之最。

  本届大会着重展示了包括AR、VR在内的智慧旅游科技应用成果,各种旅游“黑科技”层出不穷,优秀的用户体验更加彰显“互联网+科技+旅游”三方发展合力,传统旅游行业正在朝未来体验式旅游大步迈进。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由“芝麻游”首次提出的智慧旅游全新模式VGO(Virtuality Get Offline(Online))着实让参展游客眼前一亮,游客通过虚拟现实体验,再到现实中完成消费下单,通过提前预览景区效果和逼真的感官体验,帮助游客更好筛选旅游目的地,让出行决策更明智。

  这一新颖概念吸引众多到场游客进行互动体验,现场体验区一度被围的水泄不通,络绎不绝的体验者也从侧面反映了目的地旅游正逐渐成为一种更加时尚的旅游方式,同时也反映了VGO旅游模式对大众的出行影响。

  在芝麻游VGO展厅,游客不仅可以通过虚拟现实体验到上千家旅游景点的真实原貌,逼真的感官体验让人仿佛身临其境,同时现场还有首次曝光的厦门胡里山炮台的历史穿越,沉浸式的虚拟体验带领体验者瞬间回到1900年,观看世界上现存最古老的19世纪海岸炮,置身现场目睹当年克虏伯大炮击沉日舰的场景。

  此外,VGO展示区中还为儿童准备了寓教于乐的虚拟现实教育产品《海底世界》,通过一张卡片,宝宝们使用蜡笔在上面涂画,再用app扫一扫就能看到活灵活现的海底生物,不论是小丑鱼、抹香鲸还是大乌贼都会3D立体浮现在小朋友面前。自主创作加上生动有趣的语音互动,给了现场的家长和宝宝们很大的惊喜。

  为了给观展游客更极致的旅游体验,芝麻游将精彩激烈的泰拳表演搬到现场,更为到场游客准备了万元现金红包和精美礼品,游客在真实和虚拟之间来回穿越,技术应用让边界变得模糊。芝麻游将吃、住、行、游、娱,通过AR/VR技术在现场的集中展示,得到组委会的嘉奖,最终荣获本次大会最佳组织奖。

  此次旅博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共计3天,若因故无法到场的游客也不必觉得遗憾,芝麻游VGO旅游已经与胡里山和鼓浪屿进行深度合作,游客很快就能在各个景区体验到最新的VGO旅游,而想要查看本次旅博会的全貌,可以搜索“鼓浪屿智能旅游”关注我们的公众号,发送“12旅博会”,进入“第十二届海峡旅博会VR场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