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感受发展变化 体验美好生活

http://www.cnair.com 2016-05-06 19:49: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南航新疆分公司离退部开展参观郊游活动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近日,南航新疆分公司离退部组织300余名离退休职工参观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二期并前往小绿谷湿地公园徒步,活动旨在感受发展变化、体验美好生活,争做阳光南航退休人。

  前一晚的降雨为乌鲁木齐带来阵阵凉意,但丝毫未影响南航离退休职工参观郊游的热情,老人们不时举起手机拍照留念,热烈议论。经济技术开发区二期是我市打造交通枢纽中心的重要平台,主体项目包括国际公铁联运客运站、地铁车站、高铁枢纽综合服务中心等,高铁片区全部建成后,可容纳23万人就业、5万人生活。高铁新客站及万达广场、宝能城、软件园等项目已具规模。“维泰大厦”现为区政府大厦,大厦结构设计体现了经济开发区活力、创新、和谐、发展的新形象,开发区已经在为创建“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首善新城”埋下伏笔。看到短短几年发生了如此巨大的变化,老同志们感慨万千,深受鼓舞,期待首府更加美好的未来。

  进入小绿谷湿地公园,老同志们更是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原来的干枯荒山深谷,已变成水草丰茂的生态公园,艳红的塑胶徒步道、天鹅湖、溪流石林、繁花锦绣...真是令人目不暇接。好友相聚分外开心,三五成群结伴而行,沐阳健身尽情感受美好生活。

  离退休职工们激动地表示,感谢组织的关怀,将把所见所闻所感向全社会传递出去,激发更多正能量,为建设团结和谐、安居乐业的社会做一份贡献。

  离退部将努力引导离退休职工积极主动参与到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主题的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中来,不断形成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 鼓励老同志力所能及发挥余热,传播新疆好声音,争做阳光南航退休人。

  南航新疆分公司  郝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