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时间旅行者的诗和远方 北极探险征程即将开启

http://www.cnair.com 2016-05-03 11:08:04 来源:中华网

  如果有人生仅有一次的疯狂,你会以什么样的方式丈量生命的长度和世界的宽广?莱因哈特说:“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在与时空的对话中,从来都不缺少敢于迈出脚步的冒险家。他们拥有自由无拘的诗意和任性行走的远方,像是一场毕生持久的挚恋,引领着浮世之人的眼光和呼吸。

  去世界尽头,那里有神秘的精灵

  “只要你够格,费用我全包。”不久前,一项名为“Harbor House Life(海魄人生)”北极探险之旅的活动公开向中国地区招募最后一位探险同行者,也是中国国内唯一的一份名额。招募令一经发布,便引起了极地冒险家们的热烈角逐。

  这场活动由Harbor House创始人爱德蒙·金(Edmund Jin)发起,目的地为地球最北端的极区,“Harbor House Life(海魄人生)”斥资超百万,并邀请了曾经带领过英国BBC公司、美国国家地理以及Discovery的后援团队做向导。而这次的探险旅程将首次以自由潜水的方式深入北极,在冷酷仙境的世界尽头寻找独角鲸。

  圆润的身躯,灵动的幻影,优雅的长角,独角鲸这种“神兽”,向来只存在于传说与听闻里,但这一次,冒险团队的成员们将有机会自由潜入极地海洋,与独角鲸亲密接触。

  极地行者诞生,共赴夏日之约

  本次极地探险团,除了已有的4位具有丰富经验的旅行家成员,还宣布招募中国地区唯一的一位冒险家同行。“Harbor House Life(海魄人生)”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出招募令后,来自全国各地的潜水达人纷纷报名参赛,他们中有演员、网红、艺术家、运动员、环球旅行达人,商界精英……

  经过了3轮的海选,之后又经历了7天紧张激烈的网络投票和专业评审打分,参赛者北平与安娜并列第一胜出。为公平起见,主办方Harbor House Life破例,带两位胜出者一起去北极。

  6月是探访北极的最佳时间,“我们将住在特殊搭建的帐篷中,一路追逐北极熊的足迹,在一片冰蓝中偶遇白鲸。幸运的话,还可以一睹壮阔的极光,体验当地北极土著人的文化和生活。”

  改变时间的规则,做任性行者

  “这个世界上有两种人,循规蹈矩被群体意识束缚的看客,和我行我素个性叛逆的行者。看客的生命旅程总是在熟悉的轨迹上徘徊,走不出世俗的窠臼,注定永远是生活的旁观者;行者的生命之旅永远走在不熟悉的轨迹上,任性的行者不会在乎别人的看法,是真正享受生活的体验者。”

  本次活动的发起人爱德蒙·金(Edmund Jin)是一位自由无拘的生活家,也是一位勇往直前的冒险者,他说:“如果以你拥有多少开心的人生第一次体验,多少时间心无束缚地与自然溶为一体定义你生命的长短,也许时间的规则就此改变”。

  北极的冒险之旅即将启程,这些任性的行者们将遇到什么样的人事物,发生怎样的故事呢?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HarborHouselife进一步了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