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五一汉秀盛况空前,跨国情侣演绎高空神话

http://www.cnair.com 2016-05-02 16:29: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昨日唐琮洋、塔雅在汉秀正式首演,这对首富力捧的新网红不负众望,现场座无虚席。汉秀剧场门口排起长龙,一票难求。票贩子炒出天价黄牛票,汉秀官方为保消费者利益启动打击黄牛措施。

  东方卫视、上海电视台、湖北电视台等各大电视新闻媒体更是前往汉秀探班,竞相报道热点,为大家揭秘汉秀的台前幕后。这台世界顶级秀背后太多值得我们去了解探究的地方,精彩绝伦的表演背后是每一个对细节极致的追求。

  汉秀现场美轮美奂的表演更是给观众带来连连惊喜,跨国神话情侣收获一致好评,口碑爆棚。唐琮洋、塔雅汉秀现场艺术与情感的融合,高空演绎唯美爱情神话,加上汉秀世界顶级的舞台设备,五星级视觉体验让现场每一个观众叹为观止!舞台上每一个动作,每一个剧情都牵动着台下观众的神经,不由得连连叫好,现场掌声雷动。

  从媒体随机采访中看,观众对汉秀赞不绝口,表示一定会再来,带上亲朋好友,三刷四刷五刷都不为过,这是一场值得推敲和细细品味的世界级顶级秀!

  从五一开始,唐琮洋、塔雅在汉秀连演40场,其火爆程度也是可预见的。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五一首演座无虚席只是个开始。唐琮洋、塔雅不愧是首富力捧的新网红,汉秀的火爆和现场观众的反应都证明首富王健林眼光非凡。而唐琮洋、塔雅也不负众望,与汉秀完美结合,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汉秀已成为大武汉的文化标签,是来武汉必备的行程。来武汉要赶早,趁唐琮洋、塔雅在汉秀连演40场,赶紧买票吧!目前汉秀官方还推出超值情侣套票和家庭套票,再犹豫就抢不到啦,出手要快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