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凯撒旅游联合MSC地中海邮轮“抒情号”上海盛装首航

http://www.cnair.com 2016-05-01 13:41: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1日,凯撒旅游联合MSC地中海邮轮在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港举行首航仪式,宣布“抒情号”正式进驻中国母港,这艘“专为中国游客全新改造”的邮轮终于向大众揭开了面纱。

  近几年来,世界各大邮轮品牌纷纷加码中国母港市场,有数据统计,2015年全国乘坐母港邮轮出入境的中国游客达111万余人,同比增长50%。上海母港更是广受关注,2015年,上海口岸出入境(港)国际邮轮688艘次,同比增长26.9%,跃居全球第八大邮轮母港。

  继丽星、歌诗达、皇家、公主后,MSC地中海邮轮作为国际知名邮轮品牌今年全新加入中国母港市场,旗下抒情号“未到先红”,自去年10月消息披露以来,这艘洋溢着地中海风情的邮轮就引发了旅游业和邮轮业界的广泛关注。

  作为MSC地中海邮轮的中国顶级战略合作伙伴,凯撒旅游将携手抒情号为中国游客提供怎样的服务,营造怎样的邮轮体验,备受社会各界的期待。

  首航当天,来自全国200多家旅游合作机构以及全国100多家核心媒体代表受邀见证了本次首航仪式。

  凯撒中国创始人、凯撒旅游总裁陈小兵表示:“我们非常看好邮轮度假市场,希望通过专业的邮轮操作团队为更多热爱邮轮的中国游客带来舒适的旅程。此次MSC地中海邮轮首度进驻中国,对母港市场带来的刺激作用不可估量,我们非常期待凯撒旅游能和‘抒情号’一起为中国邮轮市场带来更多惊喜,也期待能陪伴更多沿海及内陆城市的客人一同感受抒情号的魅力。”

  不同于目前市场上常规旅行社与邮轮公司之间的包船模式,凯撒旅游与MSC地中海邮轮在人才培训、船只改造、船上运营及服务、以及邮轮体验门店等多个方面展开合作。作为代表MSC进驻中国的“明星之船”,“抒情号”特别为中国游客盛装改造,以便更大程度地满足中国游客的体验需求,包括分享更中式化的设计,引入世界一流厨师、年轻的亚洲创意型厨师、被誉为中国菜设计大师的粱子庚定制中式菜单,特别增设邮轮亲善大使等等。双方将联合推进多种特色岸上游览线路的研发

  MSC地中海邮轮商业服务部负责人Achille Staiano表示:“今天我们和凯撒旅游共同庆祝MSC地中海邮轮抒情号首航,意味着MSC地中海邮轮向中国市场跨出崭新的重要一步,中国也是我们未来会不断加大投入的一个市场。”Staiano先生还补充说,“为了打造更适合中国游客的邮轮产品,我们对这艘船进行了全面翻新,让客人更好享受到MSC地中海邮轮世界一流的服务和体验,包括美食、娱乐、购物、中文领队和邮轮亲善大使。我们期待MSC地中海邮轮抒情号成为中国市场最受欢迎邮轮之一。”

  据悉,在“抒情号”邮轮上海母港的首个航线中,有2000多位中国游客成为本次首航的贵宾。

  值得关注的是,未来,凯撒旅游将联合MSC地中海邮轮展开多种特色岸上游览线路的研发,抒情号将从上海、青岛、大连三大港口出发,到访十余个亚洲知名港口城市,尽享充满浓郁地中海风情的海上假期。

  另据了解,此前凯撒旅游旗下专业邮轮品牌——凯撒邮轮发布了2016年邮轮产品计划,据悉,今年凯撒邮轮计划推出超过100个母港包船航次,覆盖国内主要母港口岸、携手各大邮轮品牌创新母港航线,预计输送近30万人次的邮轮游客。其中,内陆市场,成为凯撒邮轮布局的重点区域,这一计划也透露出凯撒邮轮深耕母港邮轮市场的信心。与MSC地中海邮轮“抒情号”的合作,将成为凯撒邮轮在2016年的重头戏。

  关于凯撒旅游:

  源自欧洲的凯撒旅游创始于1993年,经过20余年的稳健发展,成长为中国领先的出境旅游服务商,相继在伦敦、巴黎、汉堡、洛杉矶等全球核心城市设有分支机构,在中国北京、广州、上海等40多个核心商业城市设立了分子公司。旗下拥有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8,000种服务于不同人群的高端旅游产品。

  拥有专业邮轮品牌的凯撒旅游,此前在邮轮旅游领域有过诸多出色的表现。其曾作为公主邮轮在天津港的首个合作伙伴,先后将“蓝宝石公主号”、“黄金公主号”引进天津港。凯撒旅游联合歌诗达邮轮公司共同研发的“46天环游南太平洋”大型包船项目也成为了中国邮轮史上的创举,打破了母港包船最长航线的纪录。凯撒旅游与MSC地中海邮轮公司始终保持着紧密、友好的合作,并将MSC众多欧洲地区明星产品介绍给广大中国游客。2015年10月23日,地中海邮轮公司授予凯撒旅游“大中华区最佳合作伙伴”称号。

  早在2015年8月,凯撒旅游就组建了邮轮销售公司,在未来三年内将持续加大对邮轮业务的投入,计划投入不少于50亿元,力争打造全国最大的,线上线下一体化的邮轮销售平台。该销售平台建成后,预计未来将占有中国邮轮市场不低于25%的市场份额,凯撒旅游的目标是未来每4位乘坐邮轮的客人中就有1位是经由凯撒组织。

  关于MSC地中海邮轮:

  MSC地中海邮轮隶属于地中海航运公司,是地中海地区,南美和南非地区的市场行业先驱,常年在地中海及加勒比海地区运营。公司依据不同季节安排了相应的丰富的旅游路线,涵盖北欧大陆,大西洋海域,法国安的列斯群岛,横跨南美洲,非洲南部,阿联酋和阿曼。

  MSC地中海邮轮公司深知其对于运作环境所肩负的责任,并且由于突出的管理业绩和出色的环境运营管理工作,成为了第一家荣获法国国际检验局“7金珍珠”奖的邮轮公司。

  2009年,MSC地中海邮轮公司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开展了一项长期合作,致力于为全世界的儿童提供各种各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和帮助。到目前为止,游客自愿捐助项目已经筹得超过三百万欧元的捐款。

  MSC地中海邮轮公司起源于地中海,从其丰富的历史底蕴中汲取灵感,为全球范围内的游客们了独一无二的度假感受。MSC地中海邮轮队伍共包括12艘当今最先进的邮轮:: MSC Preziosa; MSC Divina; MSC Splendida; MSC Fantasia; MSCMagnifica; MSCPoesia; MSCOrchestra; MSCMusica; MSC Sinfonia; MSCArmonia; MSCOpera以及 MSCLirica。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