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订酒店送“老公” 百度地图喊你约“惠”宋仲基

http://www.cnair.com 2016-05-01 12:19:55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太阳的后裔》播出后,宋仲基成了很多女粉丝口中的“老公”,这位“老公”的中国粉丝见面会被提上日程后,很多粉丝使出了浑身解数、打开了各路雷达,只为求一张门票。而就在这个五一,百度地图推出“厦门酒店节”活动,广大粉丝可以订酒店送“老公”,活动一经推出,百度地图官方微博已经被挤爆:上万条粉丝转发,评论留言更是热闹,纷纷表示要和“老公”来个约会!

  据悉,本次百度地图“厦门酒店节”从4月29日持续到5月2日,在此期间,凡是在百度地图订到携程房源的用户,都将有机会获得宋仲基粉丝见面会门票,百度地图官方微博将从前一天预定的用户中抽取公布,同时,转发在百度地图订酒店的优惠信息,也将获得和男神见面的机会。

  除了线上送门票,百度地图还在厦门核心商圈推出了线下“刷气质住酒店”活动,只要站到机器前刷脸,就能够通过气质得分,拿到小礼品;气质出众的你都有机会赢得免费精品酒店客房。

  不仅如此,在4月29日-5月2日,所有通过百度地图预定厦门酒店的用户,就有机会以三折价订到精品客房,范围涵盖洋房、特色民宿、星级酒店等,可以说每位用户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酒店。

  对于宋仲基的大批粉丝来说,在这个五一小长假,不仅可以轻松订到经济实惠又风景秀美的特色酒店,还有机会与“老公”亲密接触,还等什么,快来参与活动和仲基老公来个完美约会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