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线上线下齐刷脸 俊男靓女都被百度地图“攻陷”了

http://www.cnair.com 2016-04-29 17:17:38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每逢五一假期来临,旅游胜地厦门都会吸引一大批俊男靓女前往。今年的五一假期,通过百度地图订酒店,不仅可以享受三折福利,更能真实体验"主要看气质"的乐趣!

  原来,早在五一假期前夕,很多准备到厦门旅游的小伙伴都已经在朋友圈体验了一把“气质”大PK:百度地图通过一个有趣的游戏设计,让“主要看气质”不再只是一句流行语。只要打开“刷气质住酒店”活动页面,用户就可以通过拍照或者上传自己的照片,收获到为每个人匹配适合自己气质的个性化酒店。比如你是小清新气质,它会推荐你去特色民宿或者鼓浪屿的小洋房。而在找到符合自己气质的酒店后,你只要通过百度地图进行预订,就可以享受五一全场三折起、4月30日“厦门酒店节”全场三折限时抢订的超值优惠!

  除了贴心推荐、3折优惠,落地厦门的小伙伴更有人抢到了免费住星级酒店的大福利。据了解,百度地图在4月29到5月1日的三天假日高峰中,推出“厦门酒店节”活动,在鼓浪屿热门商圈更同步推出了线下“刷气质打分活动”,通过机器现场为不少小伙伴的气质打分,一大波俊男靓女将凭借高分获得免费住酒店机会!

  还在等什么?快邀请朋友一起参与这次气质大PK的活动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