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百度地图五一“占领厦门” 小长假说走就走

http://www.cnair.com 2016-04-29 17:07: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五一小长假去哪,在这个气候宜人的假期,应该怎样安排出行?百度地图给出了完美的解决方案。继去年十一“大理酒店节”后,今年五一,百度地图再次顺势推出了 “厦门酒店节”。

  据说活动未开始,“红水滴”标志就已经占领了厦门的各大最好位置,无论是精品客栈、个性店铺还是风景胜地,百度地图已为游客“一网打尽”,有图有真相:

  如此“盛况”究竟会给这个五一带来怎样的惊喜?在4月30日,用户通过百度地图预定厦门酒店,就有机会以三折价订到精品客房,范围涵盖洋房、特色民宿、星级酒店等,让所有人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酒店。

  除此之外,一直到5月8日,用户只需点击百度地图app中的“五一出去玩”活动banner,便可享受全场酒店3折起订的优惠。百度地图此次带来的超值体验,无疑为广大用户带来了无限惊喜。

  “占领厦门”活动正开启,热爱旅行的你又怎能错过?这个五一,就来百度地图订酒店,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