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4月 我们“绳”彩飞扬

http://www.cnair.com 2016-04-29 12:33: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了丰富员工体育文化生活,增进交流,营造和谐、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实业公司于2016年4月27日下午,组织开展了职工跳绳比赛,热力维修服务部共有5人参加此次比赛。

  跳绳比赛设有单人赛、团体大绳接龙跳两个项目,丰富的竞赛模式给予广大职工更多参与的空间,充分的调动了职工参与比赛的热情。比赛刚开始,现场的气氛就显得非常热烈,每一位参加比赛的职工都热情高涨。在比赛中现场不时的响起欢笑声、加油声,跳绳擦过地面发出清脆的声音,伴着响亮的欢呼声和热情的掌声。最终,我部门分别取得单人一、三名,及团体大绳第一名的好成绩。

  激情与紧张齐在,友谊与比赛同存。通过比赛,职工们的集体荣誉感、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得到提升。在比赛中所展现出的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也将发挥积极的作用。(热力维修服务部:姬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