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Come on ! 闲途旅游百万门票任性送!

http://www.cnair.com 2016-04-29 09:54:34 来源:网络

  闲途新用户,0元体验VIP!

  五一去哪儿玩,不用愁,闲途旅游送大礼,0元免费领体验,人人有份哟!即日起,闲途旅游APP新注册用户,关注闲途旅游公众号(aixiantu),都可免费领取一份VIP兑换码,享受一次VIP会员体验,以VIP价格换购一张景区门票。

 

  闲途新用户,0元体验VIP!

  买门票用闲途 会员更优惠

  闲途旅游目前业务覆盖20个省, 60多个城市,已有合作景区400多家,景区数量也在不断增长中。

  闲途旅游,推出会员制用户服务。凡注册闲途旅游账号,即成为闲途旅游会员,享受不同程度的会员购票优惠,惊喜享不停。

  注册闲途旅游账号,即可成为普通会员,可以优惠票价购买所需的景区门票,单次购买数量不限。

  成为闲途旅游VIP会员,更可享受全年免费旅游服务,专享0元门票和半价门票。

  无需取票 扫描入园更省心

  闲途旅游和景区联动合作,打造数字验票系统,技术团队推出景区版闲途旅游APP,并为每个景区配备专业设备,保障所有闲途旅游会员的正常入园。

  会员到了游玩景区,无需取票,提供手机二维码扫描验证入园。节省了排队取票的环节,保证每个会员都有更多的游玩时间。

  此外,会员在闲途旅游账号中完善个人身份证信息后,还可以扫描身份证验证入园。

  领取规则:

  1、仅适用于非VIP会员用户,新老注册用户及非注册用户都可参与体验;

  2、每人仅有一次体验码领取机会;

  3、已获取并使用过体验码的用户,不可再次领取。

  获取和使用流程:

  搜索并关注闲途旅游公众号→进入公众号页面 → 点击”购票中心” → 免费体验 → 根据提示发送手机号 → 绑定成功,收取体验码(请务必保存好体验码)→ 点击跳转进入景区页面 →  选择景区 → 点击购买 →跳转到支付页面 → 输入体验码 → 价格调整为VIP会员购买价 → 支付购票费用 → 提示XX景区购票成功,需下载闲途旅游APP登录后才可使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