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51YOU旅游网公益再出发:带山区孩子游上海

http://www.cnair.com 2016-04-26 10:40:35 来源:环球财富网

  4月22日,由海航旅游集团旗下51YOU旅游网主办、教育公益项目美丽中国招募的“少年行,让爱生长——2016公益游学上海行”活动正式启动,来自云南省丽江市宁蒗县永宁乡温泉完小的学生在志愿者和支教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上海科技馆和上海海航大厦,充分感受科技的魅力和海航文化的沉淀。

  在上海科技馆,孩子们逐一参观了生物万象、地壳探秘、彩虹乐园、智慧之光、太空影院等兼具炫酷感和科学乐趣的各个展区,感受科技的魅力,体验科学的乐趣。

  泸沽湖地区生活着古老的摩梭人,孩子们对外面的世界充满了好奇,苦于家庭条件的贫困,却从没有走出过大山,天赋一直被埋没。如今,孩子们得以来到上海,体验不一样的风景和人文,开拓了视野,了解到了不一样的城市文化。美丽中国的支教老师表示,泸沽湖的孩子们能够走出大山,来到上海,非常感谢社会各界对美丽中国的支持。我们不是一个人在帮助任何另一个人成就,而是手牵着手,在不同的岗位上,用优秀的师资和各种资源给孩子们创造灿烂的未来。每一个参与者,同样也是受益者。

  上海海航大厦是海航集团在上海地区的标志性建筑,位于黄浦江中心段。在志愿者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来到上海海航大厦进行参观,感受浓厚的海航文化。来自扬子江航空的资深飞行员和航空器专家还为孩子们传授航空知识,在小朋友们心中根植下蓝天梦想的种子。

  秉持“慈爱•诚”的社会责任理念,海航旅游集团以“青少年行走”为主题,已连续6年开展“山里孩子看世界”、“蒲公英乐游海岛”、“雅安孩子看海洋”、“边疆孩子游京津”等公益行走活动。本次旗下OTA企业51YOU旅游网依托自身旅游资源的优势,积极倡导“公益+旅行”的实践方式,力所能及地贡献爱心,赋予这次旅程特殊的意义。51YOU旅游网的公益旅行项目“益起游”自2014年启动以来,分别为孤寡老人、残疾儿童、留守儿童、孤儿、山区学子等群体送去了力所能及的爱心关怀和物资帮助。此次延续海航旅游公益理念,举办“少年行,让爱生长——2016公益游学上海行”青少年行走公益活动,希望通过活动帮助孩子们实现梦想,并带给他们心灵上的成长,让他们感受到更多欢乐与温暖。

  作为国内专业的教育公益项目,美丽中国每年招募优秀中国青年,输送到教育资源相对匮乏地区,进行为期两年的支教。而这批优秀的青年力量,将在两年后乃至更长久的发展中,长期关注和致力于推动中国教育均衡化发展。八年来,美丽中国已累积为教育资源匮乏地区输送了约750位项目老师,他们分布在云南和广东170多所中小学的课堂上,影响着超过240,000学生人次,累计教授超830,000节课。我们持续不断地努力,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让所有的中国孩子,无论出身,都能获得同等的优质教育。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