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凯撒旅游、航班管家“新物种”出炉 合力催生“伙力旅行”

http://www.cnair.com 2016-04-25 12:29: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自3月底,海航凯撒宣布注资航班管家瞄准移动端流量入口以来,双方密谋新物种的消息随即在业内掀起热议。4月22日,该“新物种”宣告出炉,据介绍,凯撒旅游将联合航班管家成立合资公司——“伙力旅行”。

  业内人士指出,融合凯撒旅游的产品研发和旅游资源优势,以及航班管家移动产品能力和用户规模,“伙力旅行”有望催生出更奇妙的化学反应。

  据国家旅游局数据显示,2015年我国出境游人数已突破1.2亿人次,旅游人次和境外旅游消费均列世界第一。此时双方联合切入境外游市场,不仅是迎合了出境游市场的巨大发展趋势,更确切的说,这也是航班管家深耕场景服务、整合供应链体系、构建出行生态圈的必然。对于凯撒旅游而言,此次合作也是其完善全产业链布局,充实业务版图的重要举措,特别是加速了在移动端流量入口的占位。

  凯撒中国创始人、凯撒旅游总裁陈小兵表示,“我们提供旅游服务最核心的主体就是消费者,挖掘他们的需求并一一满足,伙力旅行可以刺激凯撒旅游的资源和航班管家的用户深度对接,我们很期待为市场带来的不一样的玩法。”

  “旅游消费的本质,其实是人际关系和时间,因此我们从伙力旅行的产品设计初始,就在围绕着这两个因素去考虑”,航班管家CEO连长如是说。

  此前,航班管家母公司活力天汇基于共享经济理念,已然推出过伙力专车、伙力食等产品线,打造场景化服务,而伙力旅行的出现,又将依托航班管家积累的大规模移动出行用户创造怎样的发展势能,更引发广泛关注。

  据悉,伙力旅行将发布自己的独立APP,而航班管家、凯撒旅游的优势渠道也会做全力支持。目前产品还处于测试阶段,由戴军和连长亲测的两款产品已列入上线计划,预计5月正式上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