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第八届北京市体育大会携手京津冀 倡导文明行

http://www.cnair.com 2016-04-25 11:37: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第八届北京市体育大会暨2016廊坊市广阳区首届健康旅游年城市文明健行大会于4月23日在廊坊市举行。

  活动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廊坊市人民政府、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北京市登山运动协会、廊坊市体育局、廊坊市旅游局、廊坊市广阳区体育总会、廊坊市广阳区体育局、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城市学院文化艺术学院、廊坊市广阳区登山协会、北京乐动兄弟品牌策划有限公司、廊坊博格达户外用品有限公司等共同承办。

  本次活动的主题“携手京津冀、倡导文明行”。以不断加快的京津冀一体化建设为背景,以“绿色户外、环保秉承,文明健行、我之所能”的创新理念为指导, 以“体育带动旅游、以旅游深化发展、以发展促进文明、以文明延伸幸福”为思路,让理念真正转变为公民自觉的文明健身行动。

  本次活动以第八届北京市体育大会和2016廊坊市健康旅游年为契机,携手京津冀热衷旅游、喜爱运动、倡导文明的有识之士,举办首届城市文明健行大会,政府大力支持,体育旅游搭台,通过“健行徒步”这种形式,落实国家低碳减排政策,倡导绿色出行的时代新风尚,践行健康环保新生活。提升全民参与健身的新理念。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健行徒步活动由京津冀三地携手共同举办,来自三地户外运动爱好者2000余人参与了此次徒步活动,可谓规模大、选手多、路线美,是宣传廊坊现代生态休闲、绿色文明宜居城市形象的全新平台,是广大群众休闲娱乐、户外锻炼、商务交友活动的重要载体,也将逐步形成户外运动营地建设、城乡文明健行及山地徒步穿越路线规划与实施、户外品牌推广、户外休闲旅游业态为一体的产业发展模式。

  未来,我们将每年举办一届,把京津冀户外大家庭的活动形式一直推广下去,打造京津冀户外运动的品牌活动,通过我们的宣传和努力,让全民健身、文明出行在京津冀大地上蓬勃展开,让健康环保的新生活深入到每个家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