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佳环球航空公司成为马尔代夫海洋博览会官方合作伙伴

http://www.cnair.com 2016-04-25 10:24:46 来源:网络

  美佳环球航空公司(以下简称美佳航空)今天与马尔代夫海洋博览会的主办方BLAK私人有限公司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正式成为即将到来的马尔代夫2016海洋博览会中的航空公司合作伙伴。

  今年是马尔代夫第三届海洋博览会,与马尔代夫2016年度的旅游活动相吻合,将举办一个特别关注海洋旅游的盛会。美佳航空是马尔代夫最大的国际航空公司,是马尔代夫的旅游业的主要贡献者。

  签字仪式上在莎莎皇家咖啡馆举行,来自美佳航空的战略发展副总裁艾哈迈德先生,以及来自BLAK私人有限公司运营总监的伊斯梅尔先生分别代表双方进行签字仪式。

  马尔代夫海洋博览会是马尔代夫liveaboards协会官方展览活动,致力为国内以及国际海洋事业参展商提供服务。本次活动是由BLAK私人有限公司的管理。

  美佳航空是马尔代夫共和国的国际性航空公司,经中国民航总局及香港民航处正式审批为直航马尔代夫定期航班,成功地开通北京、上海、重庆、成都、杭州、香港,以及韩国首尔直航马尔代夫首都马累的国际航线,东北航线也即将启动,一系列的亚洲航线已列入计划。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