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开展冬春换季自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6-04-19 22:48: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胡 珍)根据《和田机场2016年冬春换季工作计划》文件要求(新机场和田发〔2016〕12号)。和田机场开始稳健推进2016年冬春换季工作,为确保各部门对2016年冬春换季工作贯彻落实,由和田机场领导小组带领相关监察员对各部门开展换季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首先针对各部门换季动员、换季计划、设施设备维护、业务台账整理等进行了检阅,其次对和田机场安保措施、危险品安全运输、特种车辆保养、不正常航班运输服务保障预案及除冰雪保障方案等重要环节进行了排查和现场抽查;。检查中,检查组和各部门面对面交流,对换季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尚未解决的问题进行交流汇总,一并上报机场领导征求解决方案。最后,检查组汇总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各部门下发通报,要求限期整改并上报整改方案。

  通过此次自查,发现了问题、解决了问题,保证和田机场秋冬换季工作的扎实性和有效性,同时也为秋冬季安全运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