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了解民航历史 传承民航精神

http://www.cnair.com 2016-04-18 18:12: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4月15日下午,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团委组织新入职飞行员参观新疆民航历史展厅。

  作为新员工培养计划的一部分,飞行部团委每年都会组织新入职的飞行员参观位于文化中心的新疆民航历史展厅,展厅中央摆放着机场区域沙盘,四周墙上的展板,按时间顺序展示了新疆民航从无到有,不断壮大的历史文献和图片资料,展柜里则摆放着大量历史悠久的民航设备,制服徽章。

  新入职的飞行员认真听着工作人员讲解,观看每块展板,也对这些民老设备产生了极大的好奇,近距离的仔细观察,感叹科技进步给民航带来的巨大变化。当看到功勋飞行员勋章时,年轻飞行员们肃然起敬,这是飞行员的最高荣誉,他们表示:“老一辈飞行员在这么艰苦的条件下,扎根边疆,默默付出,不断刷新更高的安全飞行记录,我们继承老一辈民航人能吃苦,肯奉献,敢打硬仗的精神,静下心,踏踏实实学习,扎实掌握飞行技能,保证安全飞行,实现自己的梦想和人生的荣耀。”

  飞行部团委特别注重青年思想引领工作,以“不忘初心”为主题,依托历史展馆和传统教育基地开展系列活动,在青年中树立爱国敬业,扎根边疆的良好作风,为年轻飞行员的成长和促进公司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南航新疆分公司    赵彬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