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部湾航空推出“惠飞八桂”产品,广西籍旅客购票专享折上折

http://www.cnair.com 2016-04-16 15:19: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4月16日,南宁,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蓝宇 杨骏)

  近期,广西百姓出行选择北部湾航空将有更多福利。北部湾航空已推出全新机票产品“惠飞八桂”,身份证为45开头的广西籍旅客购买北部湾航空机票,在原有折扣的基础上还将额外享受优惠。

  据了解,该产品目前仅针对北部湾航空自营南宁进出港航班使用,单程、往返均可享受此优惠。

  同时,北部湾航空自3月27日已起陆续新开南宁=连云港=天津、南宁=徐州=沈阳、南宁=晋江=南通等航线,包括南宁=合肥=青岛、南宁=长沙=济宁、南宁=泸州=兰州等航线在内,目前北部湾航空南宁出港航线总数已达到17条,预计今年还将开通多条南宁出港航线,让广西本地旅客出行有更丰富的选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