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尔卑斯山中的美丽小城-因斯布鲁克

http://www.cnair.com 2016-03-04 15:59: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纯朴天然的阿尔卑斯、时尚现代的城市风貌和帝国时期繁华的遗韵,交织出这座群山间古城独特的景致。每个来因斯布鲁克作客的游人都会深深地感受到这座城市文化与自然之间的亲密关系。这两者之间和谐而完美的融合处处可见,在遍布装饰精美的民居、博物馆和教堂的历史性古城的中心,我们的视线穿越华丽的女皇大街,经中世纪古城,最终停落在北链山脉雄伟而又壮观的自然背景上。

  因斯布鲁克是蒂罗尔州的首府,被誉为阿尔卑斯之都。它曾经是哈布斯堡家族的皇都,世界上唯一三次成功举办冬季奥运会的城市,深厚而辉煌的历史与充满活力的现代都市生活的完美结合让因斯布鲁克独特而迷人。城市位于风景如画的因河河谷,四周群山环绕,自古以来就是连接南北欧洲重要的交通枢纽。这座城市充满了多姿多彩的魅力:中世纪的古巷、昔日的皇家行宫。所有欧洲文化历史发展的重要阶段,从哥特式、巴洛克、文艺复兴时期到奥匈帝国,每个时期留下的历史印证都吸引着游人做一次穿越时光的怀旧之旅。

  曾为皇都的因斯布鲁克老城处处展现着皇家风范。金屋顶、霍夫堡皇宫、皇宫教堂以及阿姆布拉斯宫殿都见证着曾经辉煌而丰富的历史,也是城中最受欢迎的经典去处。同时,城中众多获过大奖的现代建筑、全年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活动也让因斯布鲁克散发着时尚现代的气息。作为现代地标性建筑的奥林匹克滑雪跳台和北链山缆车站,都是由世界上最炙手可热的女建筑师为因斯布鲁克量身定制。遍布城中的特色咖啡馆、传统或国际美食餐厅、炫酷的酒吧展现了当地鲜活而丰富的饮食文化。

  购物也是在因斯布鲁克不容错过的体验。无论是在因斯布鲁克市中心的市政府精品廊还是蒂洛尔百货大楼,或是在老城充满神秘色彩的当地特色小店,精致的蒂洛尔手工艺品或诱人的地方特产,都是如此让人流连忘返……闻名世界的施华洛世奇水晶的故乡便是因斯布鲁克,距因斯布鲁克老城15分钟车程的小镇瓦腾斯坐落着施华洛世奇水晶世界,带领您开始一段震撼而新奇的水晶之旅。

  这座拥有八百多年辉煌历史的古城也是世界闻名的体育运动中心:它曾经于1964年和1976年两次成功举办了冬季奥运会,2012世界青年冬奥会的成功举办,再次让因斯布鲁克成为举世瞩目的焦点。城市及周边一年四季都是享受运动与自然的天堂。遍布城市四周的25个度假小镇坐落在阳光灿烂的山间高地和山谷间,离市区只需几分钟车程,是最佳体验纯美自然与当地传统生活的地方。

  因斯布鲁克完美地融合了传统和现代、文化和自然之美。作为阿尔卑斯山城的独特个性,因群山世界与城市生活之间和谐交融而显得尤为与众不同。

  有没有想过不出国门就能切身体会和感受来自奥地利的异国风情?想不想更多的了解关于这个迷人国度的文化与自然?就在本月,奥地利发现之旅大型系列活动就要如火如荼的展开了,在这次大型活动中,奥地利国家旅游局将欢迎各界朋友一起来参与,有趣的活动,诱人的大奖,绝对不会令您失望,请持续关注奥地利国家旅游局新浪官方微博@奥地利国家旅游局以及官方微信:奥地利商务处旅游局(微信号austria-travel),更多活动资讯将陆续为大家揭晓,一定不要错过哦!

  注:所有图片版权(copyright)均归奥地利国家旅游局所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