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出国旅行不吃土,捷星4天限时超值低价带您安全出行

http://www.cnair.com 2016-03-29 10:02: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春意正浓,捷星航空(Jetstar)3月29日至4月1日推出限时优惠,给大家更多旅游行大运的好消息!海口直飞新加坡单程人民币218元起,经新加坡转机到东南亚主要城市曼谷、雅加达、布吉、吉隆坡、仰光以及澳洲达尔文、珀斯和墨尔本的航线也有大幅优惠,海口到澳洲达尔文单程仅售人民币567元起,爱冒险的你一定不要错过!

  捷星航空(Jetstar)成立于2004年,为澳洲航空(Qantas)旗下航空公司,已经连续四年荣获Skytrax颁发的澳洲/太平洋最佳廉航公司,实力不言而喻。近期关于廉价航空是否安全的话题一度升温,那么廉价航空到底能不能坐呢?其实,机票是否廉价与民航客机是否安全没有必然联系,但我们不妨选择安全记录更高的廉航。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选择廉价航空,廉航的机票票价通常会比传统航空便宜高达五成,节省下来的费用可以住得更好,吃得更美味,玩得更久更尽兴。除了票价便宜,捷星航空(Jetstar)相比较其它航空公司还有很多其他好处。

  ●安全性能高。

  可以负责任地说,廉价航空和传统航空安全性一样高。 廉价的只是票价,捷星航空(Jetstar)使用的客机的平均机龄只有三、四岁,可以说在安全性能上,捷星航空(Jetstar)一点都不会打折。

  ●用多少付多少。

  机上的餐饮、娱乐等服务按需求订购,尽享个人自主消费。

  ●单程票价,一次去多个目的地。

  捷星航空(Jetstar)所有行程都是单程收费,与传统航空通常单程比往返票价贵很多的模式不同,方便游客一次去到多个目的地,节省开支。

  ●无时间限制,想玩多久就玩多久。

  传统航空公司的票价依照旅行日期不同而变化,捷星航空(Jetstar)机票不设时限,想玩多久就玩多久,非常适合想深入体验某一个地方文化与风土人情的游客。

  ●选择丰富,70多个目的地

  游客可以在一次旅途中选择游玩多个城市。

  如此自由的旅游体验,你还等什么呢?去东南亚拥抱大海和沙滩,去澳大利亚尽享阳光与美食。抓紧时间,不要错过这样难得的好机会。关注官方网站,捷星航空(Jetstar)带你体验不一样的低价飞行!

  订票日期: 2016年3月29日10:00至4月1日23:59或售完即止

  订票网址: http://www.jetstar.com/cn/zh/special-offers

  旅行日期: 2016年8月18日至2016年11月29日(视目的地而异, 并非所有日子和所有航班)

 

  详细优惠路线及旅游日期请参考下图:

 

  *以上价格均为基本单程票价不包括税项及附加费,并非适用于所有日子和所有航班。基本票仅限7kg手提行李, 不包括寄舱行李。超过手提行李限额的乘客需支付相应费用办理行李托运。额外行李托运费用取决于不同航线。行程可允许更改, 但另需收费。机票不予退还。机票附带指定条款。所有行程都遵循捷星承运条件。乘客须遵守其它条款,如获取更多资讯,请点击:jetstar.com 。

  了解更多:

  1.简单几步登记成为Jetmail用户,收取最新的优惠资讯:

  https://booknow.jetstar.com/register.aspx?culture=zh-HK?email

  2.关注“Jetstar捷星”新浪微博 或 微信:“Jetstar_China”或上Jetstar.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