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公安分局开展大走访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6-03-28 16:55: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杨利生、阿力木江)为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强化为民服务意识,树立执法为民的良好形象。紧紧抓住“爱民、亲民、为民”这条工作主线,着眼于从小事做起,从老百姓最关心的事情做起,在解决群众、旅客实际困难上下功夫,开展民警进农村、进家庭,送温暖、送法律、送服务。2016年3月17-28日,和田机场公安分局干警一行三人利用航班间隙到机场周边村民家里进行走访,真诚沟通交流,送去爱心,对村民普及民航法律法规知识,以机场治安管理和净空管理为主线,就净空区域内燃烧垃圾、放养飞禽、排放烟雾粉尘、在民用机场围界外5米范围内禁止搭建任何建筑和种植树木、攀爬围界等影响飞行安全、扰乱和对机场的设备设施进行破坏等法律法规知识进行宣传。

  通过四天的沟通交流,形成“警爱民,民拥警,真诚沟通,平等交流”的局面。增进了警民关系,加深了周边居民对航空安全知识的了解,居民航空安全意识也有了很大提高,机场周边空防安全系数就得到有效提高,为机场正常运行创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

  新疆机场集团公司和田机场  杨利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