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飞”常掌握 搜狗搜索推出移动端“航班号搜索一体化”功能

http://www.cnair.com 2016-03-28 11:27: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和收入水平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在出行时会选择更加快捷的飞机,据统计,2016年春运期间,民航运送旅客5309.3万人次,执行航班43万余班,单日运送旅客最高峰超过146万人次,无论是班次还是乘机人数都呈持续增长势头,然而飞机延误、取消已经成为困扰每一位乘客的顽疾。为了满足广大互联网用户的乘机、接机需求,搜狗搜索全新上线移动端“航班号搜索一体化”功能,让你随时掌握最准确的航班飞行信息。

《中国大陆地区2014年航班准点率报告》(转自民航资源网)

  中国民航局的数据显示,全国客运航空公司平均航班正常率从2011年77.2%,2012年74.83%,2013年72.34%,2014年68.37%,连续四年出现下滑。在刚刚过去的两会期间,中国民航局局长冯正霖遭到政协委员的质询时称,航班正常与否涉及天气、空管、航空公司、机场、军事活动等诸多因素。“十三五”期间,要使全国平均航班正常率达到75%,显然航空业的“供给侧改革”非一夕之功,而搜狗的“航班信息供给改革”从移动端航班号搜索一体化功能开始改变我们的出行。

  打开手机,用户只要通过浏览器访问搜狗搜索,或直接使用搜狗搜索移动客户端,输入具体的航班号,就可以随时看到航班的起飞、降落时间,同时还有飞行区间、起降机场、经停机场、飞机机型等信息,方便乘客提前安排自己的出行时间。

  对于最让大家深恶痛绝的航班两大顽疾“延误”和“取消”,搜狗搜索区别于正常状态的绿色,用醒目的红色加以标识,提醒大家随时关注航班的最新进展。说句题外话,延误险还是很有必要的,至少能抚慰一下乘客受伤的心灵。

  需要随时掌握航班信息的不仅有各位准备出行的旅客,还有那些站在接机口外焦急等待的接机人,搜狗移动端“航班号搜索一体化”功能同样能满足他们的需求,准确安排好接机时间,以免去的太早空等一场。

  随着时间的推移和群体的变化,出行人群的主力逐渐从70后向80、90后群体过渡,移动互联网成为大家选择出行线路、购买机票、安排出行时间的首选渠道,搜狗搜索在春节期间推出的机票搜索一体化功能就获得了广大年轻用户的认可,航班号搜索一体化功能目前已经覆盖国内航班、国际航班共计14万趟,后续还将接入航线当地天气数据、增加合作方接入新数据,以覆盖更多航班号查询、提供航班的泛需求查询,例如航班号,航班动态查询等,而这些功能的不断完善,都是为了让我们的出行更靠谱、更放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