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腾邦集团牵手深国际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http://www.cnair.com 2016-03-28 11:27:19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2016年3月25日,腾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邦集团”)与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国际”)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跨境电商、商业服务、金融服务、物流物联等诸多方面开展合作,实现共赢。

  签约仪式合照

  腾邦集团,1998年创立于中国深圳经济特区,是伴随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和经济全球化的深入推进而迅速成长起来的“500强”全球化跨国集团。腾邦积极走进国际市场,加速国际化战略布局,逐步从产品合作走向资本合作,深耕“现代服务全球化生态链”。截至2016年2月,腾邦全球分支机构已超过500个,其“大旅游、大健康、价值链、互联网金融、名酒交易、跨境电商”等专业服务已广泛应用于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新加坡、欧洲、马来西亚、日本、韩国、法国、澳大利亚、中东等170个国家和地区。

  深国际是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的国有红筹公司(香港股份代号:00152),是深圳市物流及基础设施投资、营运的旗舰企业。主要从事物流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与经营,并依托拥有的基础设施及信息服务平台向客户提供各类物流增值服务。深国际以现代物流、收费公路为核心产业,业务涉足现代物流基础设施投资、物流服务、港口、高速公路、航空运输等多个细分市场,与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建立了广泛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作为中国国内的行业领军企业,腾邦集团、深国际将在跨境电商、商业服务、金融服务、物流物联等多个方面展开合作,积极开放企业现有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手,取得共赢。

  双方将携手推动在现有物流金融平台的合作,为国内小微物流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融资服务的同时实现金融业务的快速发展。双方也将在投资并购领域展开合作,充分利用上市公司的优势,撬动资本杠杆,通过内外生增长并举的方式,实现两家企业的跨越式发展,促进物流产业的持续优化升级。

  两家企业还将致力于产业地产等业务领域展开合作,依托深国际打造的全球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基地,借助国家大力扶持这一产业的历史性契机,积极探索创新发展新模式,争取合作项目的早日落地,助推深圳跨境电商产业的繁荣发展。同时,双方也将就由腾邦集团主导的深圳市“十三五”规划中重点的产业地产项目展开合作,共同利用区域的转型红利和资源红利。

  电子商务业务用户数量的几何倍数增长,助推着中国物流产业的快速发展。此次腾邦集团与深国际的携手,在顺应时势的同时,也将促进现代物流行业在产融结合、业态创新等多个层面带动融合。腾邦集团与深国际还将在多项传统业务转型升级中寻求更广泛的合作空间,迎接DT时代的新商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