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日本旅游30天 小伙尝遍近100家东京便利店

http://www.cnair.com 2016-03-25 13:31:20 来源:东方早报网
 

  近日,一位来自中国黑龙江的速食爱好者,在过去的1个月,逛了近100家东京便利店,品尝了300多种速食。几乎一日三餐都在便利店解决,平均每天吃9种速食并做好记录,最后还根据心得自制了东京便利店速食排行榜!

  今年2月中旬,这位速食爱好者一人飞往日本东京,誓要吃遍东京所有便利店里的速食。去之前,他决定从下飞机的一刻就开始“速食之旅”。用百度地图查询了一下东京羽田国际机场的位置,搜周边超市时发现一家日本当地便利店——罗森。于是,这个小便利店里售卖的一款便当成了速食之旅“开胃菜”。

  “但是,里面的柚子胡椒的味道真的很怪,可能不太适合中国人的口味”,他颇为挑剔地说道。

  说起为什么会有这样一场旅途,他透露,作为一个任职于互联网公司的北漂,平时工作比较忙,自己经常在公司附近的便利店解决午饭。时间久了,对便利店的食物特别有研究。 “不是为省钱,而是有些东西真的很不错。比如,虾仁蛋黄饭团、烤鸡胸沙拉、荠菜包子等等!”他像报菜名一样报出几个速食名字。

  日本是世界上便利店最发达的国家之一,不仅有在国内不容易吃到的便当还会有一些根据时令推出的速食。比如,现在这个时节,日本便利店会推出樱花便当、樱花寿司等,“当然要去尝一下日本特有的樱花速食”,正是这个念头,令这位速食爱好者萌生了到日本去的念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