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开展3.15消费者咨询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6-03-18 19:07: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李梦璇 苟菊荣)3月15日,伊宁(那拉提)机场在候机楼大厅开展了“3.15消费者咨询日活动。此活动由客户服务部牵头,抽取安检部门和地面服务部几名人员参与此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由机场工作人员身披绶带为旅客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向广大旅客宣传了民航安全、安检知识和乘机小常识,并为旅客解答有关安全生产的问题,此次活动通过弘扬安全文化,普及安全知识,为安全工作提升安全保障能力和服务品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有效地促进了机场安全生产的平稳健康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旅客的安全意识、文明乘机意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增进了社会各界对民航安全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为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