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全力做好冬春换季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6-03-18 16:01: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吴会会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16年冬春换季工作的通知要求,保证机场从业人员、特种车辆、设备设施及运行环境各项安全,机场按照换季任务实施计划开展各项换季实施工作。

  本次换季,机场结合和田当地风沙浮尘不利条件,利用航班间隙组织全员召开2016年冬春换季工作动员会,会上机场领导传达集团公司换季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结合工作实际,成立机场换季工作领导小组,由领导小组分阶段、按步骤对此次换季工作进行了统一安排部署。机场全员在换季作业之前首先要对自己的思想进行一次彻底换季,在认识上提升到一个更高层次,认真组织学习安全规程和相关技术标准,提高其安全意识,确保人员思想换季先期完成。结合当前集团下发各类文件精神,各部门依照职责业务分工,梳理查找机坪作业中运行风险,全面排查各类运行安全隐患,尤其是机场飞行区内即将开展不停航施工作业,施工作业将给机场整体运行带来风险,机场各部门采取有效防范措施,逐步落实,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设备设施管理部门重点加强设备的清查、保养维护、备机使用以及设备的操作、应急排故等方面的工作,结合以往设备运行实际,对使用年限已久及故障频发设备利用此次换季要重点维护保养,无法排故积极联系厂家寻求技术支持,以此发挥设备使用最大效能。

  目前,和田机场换季工作正按计划顺利实施。微信关注:中国航空旅游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