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货运实行“库转库”高效保障巴基斯坦松子中转

http://www.cnair.com 2016-03-18 13:16: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航空旅游网  www.cnair.com   通讯员 胡婷  南航新疆货运)近日,来自巴基斯坦的松子正一袋袋地乘坐南航的飞机陆陆续续地来到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南航新疆分公司的工作人员为了提高效率,更大程度保证松子的运输品质,推出了“南航库转库”这一最新举措,急货主所急,想货主所想,使得松子快速在乌鲁木齐中转,发往杭州等地。

  松子既是重要的中药,久食健身心,滋润皮肤,延年益寿,也有很高的食疗价值。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据南航新疆分公司国际货运的工作人员刘女士介绍,由于进口新鲜松子批量大,时限性要求高,为了保障进口松子的运输品质,更为了省去货主提货,发货等中间环节,专门为进口松子“量身定制”了运输方案----“库转库”,也就是货主不用将松子提出库房,直接由工作人员在国际库房与国内库房之间进行交接。

  随着cz6008伊斯兰堡到乌鲁木齐的航班落地,南航工作人员快速将货单等相关文件提交给货主报关,同时库房保管员协同搬运工把一袋袋松子码放整齐,清点件数,称重计量,并与货单核对重量,核对无误后,与出港库房保管员交接,等待继续出库运往杭州等地。同时吨控人员提前为松子预留了舱位,全程有专人跟踪运输情况。据统计从去年10月份到今年3月份累计运输松子80吨左右。

  据了解,除了巴基斯坦的松子,还有来自第比利斯的红酒,哈萨克斯坦的蜂蜜,塔吉克斯坦的樱桃等都通过南航新疆货运运往内地许多城市。南航新疆货运将进一步推广“库转库”这一新举措,提高运输品质,令货主满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