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乐云游 国内旅游地产的生力军

http://www.cnair.com 2016-03-18 10:05:09 来源:中国网

  随着十二五规划的落幕,速度经济时代下中国房地产行业发展不仅保持热浪高潮不退,并且在以旅游业为主的服务业领域也开始了新的具有规划性的新发展。作为这种依靠旅游和房地产双重资源而异军突起的旅游地产,在当下正显示着不可小视的潜力。乐云游,便是凭借着其强大的资源覆盖力以及优质服务获得了业内好评,逐渐成为国内旅游地产的生力军。

  乐云游,移动的“特惠旅游房地产服务超市”

  作为国内知名的旅游地产综合服务商,乐云游不仅仅凭借其强大的资源覆盖力打开了市场,更是凭借其广泛的行业人力资源赢得了业内的一致美誉。

  乐云游公司代理海南、云南、山东及部分海外项目上百个,旅游地产覆盖面广;同时,乐云游与富力、绿地、中信等大型开发商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拥有大量的投资者以及资金基础。

  2月10日,在三亚举行的第八届中国国际旅游地产博览会上,据现场采访了解,不少开发商表示,海南地区很多旅游地产皆是通过乐云游销售出去的。不论是自身的资源优势还是业内认识的赞誉,都表明乐云游正在创造一个移动的“特惠旅游房地产服务超市”

  乐云游,以低价的消费提供高质的享受

  仅仅凭资源和名气方面的优势,乐云游或许还不足以说服大众,但说到地产行业最引人关切的价格,乐云游也创造了业内的新奇观。因为在乐云游,只需20万,得到的不仅是一套房子更有公司提供的多项免费服务。超低的价格与高质量的享受形成的强烈反差就是乐云游之所以发展迅速的又一优势所在。

  这一优势来自我们通常所说的薄利多销,乐云游与众多开发商均有合作,开发商能够通过乐云游迅速的销售地产,从而加速资金流转。这不仅仅是一种新时代下的全新商业合作,也是乐云游在未来吸引更多消费者的重要砝码。

  乐云游,以全心的服务提供省心的保障

  当然,旅游业作为服务业的支柱型产业,没有全方位优质的的服务是无法取得成功的,乐云游在这方面同样具有不可忽视的优势。最抓人眼球的应属免费试住的售前体验以及全方面管家式的售后服务。

  在乐云游,客户买房前,可以享受5天的免费试住,对于房产的满意与否全由客户自己体验,通过全方位体验,切身体验项目后决定消费权;买房后,后期无须担心家居装修等一系列问题,乐云游会提供一整套全方位的售后服务,客户不仅可以享受自己的时光,更不必为售后的琐事而操心。

  全方位的服务是提高顾客粘性的保证,也是提高品牌口碑的重要途径,更是作为乐云游全面发展的强力优势,我们有理由相信,完善的服务体系在未来也将展示出更加有力的一面。

  乐云游,以最新的姿态打造辉煌的明天

  无论是作为速度经济时代下的新产业类型还是作为旅游地产发展的生力军,乐云游的发展和成绩是深受业内外赞誉的。凭借着其在资源、价格、服务等方面的优势,立足于与本土以及海外投资者共进合作的愿景,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旅游地产服务,乐云游的努力和发展正聚焦了大众的目光。

  我们相信,在十二五规划即将开启的新时代,乐云游也将以最新的姿态成为旅游地产行业的佼佼者,成为我国经济发展的一股新鲜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