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新疆监管局赴新疆分公司进行航空安保调研

http://www.cnair.com 2016-03-17 12:58: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周知  南航新疆公司保卫部)16日,民航新疆监管局组成以航安办、公安局、综合处参加的调研小组,赴南航新疆分公司保卫部进行2016年首次航空安保工作的调研。

  调研小组走访了保卫部器械库、检查了安保工作台帐和制度建设等情况,与保卫部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调研座谈。 在听取了南航新疆分公司保卫部马卫民部长的工作汇报后,民航新疆监管局肖舒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南航新疆分公司在2016年反恐、确保空防安全,圆满完成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航班保障、内部安全保卫等方面,所起到的积极作用和做出的突出贡献。随后她介绍了民航局今年提出的监管工作新要求、新特点,新任务,以及辖区面临的大面积机场改扩建的巨大压力。她指出:“虽然监管局面临着民航局提出的监管实行问责、追责制,面临着严肃依法监管的巨大压力、面临着新疆严峻的反恐、空防安全形势,但监管工作要始终坚持面向一线、面向基层、真情服务的理念,做好安全预防和风险提示。”座谈会上监管局向南航新疆分公司通报了近期安全风险的三个重要提示以及日常监管中发现的分公司存在的安保隐患。

  马部长表示,我们要认真对待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积极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要求保卫部各部门通过座谈讨论,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对监管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在执勤和安全管理工作中,第一时间向监管局报告信息,提高自觉主动接受监管的意识。最后保卫部李忠书记介绍了部队稳定情况,对加强人员思想稳定,不断强化安保队伍属地化建设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