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谁说她的浪漫只有周杰伦才能拥有【广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16-03-16 09:47:06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去年,华语流行音乐天王周杰伦与他美丽的妻子昆凌在英国举行了盛大的婚礼,这对佳偶固然光彩夺目,但比他们更夺人眼球的,却是婚礼活动的举办地霍华德城堡了。到底这个城堡具有怎样的魅力,能让一向见多识广、生性浪漫的周董选中作为他一生中最重要仪式的举办地呢?事不宜迟,这就跟着小编一起一探究竟吧。

  霍华德城堡坐落在约克郡的“自然美景区”霍华德山区内。这座巨大的宅邸中装饰有卡纳雷托、霍尔班和根兹巴罗等人的画作,古宅大厅中有齐本德尔式的家具。城堡四周被起伏的山丘、玫瑰园、RayWood森林花园以及霍克斯穆尔设计的圆柱形陵园包围着。其华丽典雅的程度,丝毫不逊于著名的温莎城堡。夏天,庭院中还会举办音乐会。

  该城堡是英国有史以来最大的私人住宅,但它本质上并不是一个真正的城堡,因为“城堡”这个词常用于英语国家城堡建设时期建成的无军事目的房子。城堡的大部分是1699年到1712年之间由约翰范布勒爵士设计,卡莱尔第三代伯爵建造的。在英国的历史上,建造城堡的第一代贵族查尔斯·霍华德是一位富有、高傲的人,常常做一些惊世骇俗的事,所以他能建造出这样一座豪宅不足为奇。

  最让人费解的是,这样一座耗资巨大的建筑,他选择的设计师居然是当时名气不大的约翰·范布勒,甚至约翰在此之前并没有太多实际的建筑设计经验。但约翰最终没有辜负查尔斯的期望,他在建筑设计的图谋构阵上显示了过人的天赋,通过错落的搭配组合,表现出建筑的起伏节奏。

  资深的电视电影迷,对于霍华德城堡一定不会陌生。源于EvelynWaugh著名小说《梦断白庄》(BridesheadRevisited)的电影版,以及备受赞誉的电视版均是在霍华德城堡拍摄的。此外,加拿大电视台在1981年推出的“伊夫琳沃重访故园”,和2008年推出的“两小时重建剧院”节目,也让霍华德城堡更以虚构的“故园风雪”形象广为人知。

  有如此华丽的履历和美丽的外表,也难怪周杰伦会选择霍华德城堡来举办自己的世纪婚礼了!

  广之旅推荐线路:精品-BAF非凡英国(皇家足迹,奇境漫游)豪华10天

  不必太羡慕,广之旅带你细细欣赏这幢历经300年风雨的巴洛克建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