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飞行员与内初班学生大手拉小手共扬正能量

http://www.cnair.com 2016-03-15 13:36: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3月11日,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团委走进乌鲁木齐第十五中学校,联合开展“大手拉小手  共扬正能量活动”,传播志愿服务精神。

  面对200名七年级、八年级内地初中班的学生,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团委首先介绍了新疆分公司团委“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特点,展示了南航新疆青年开展的植树、航站楼引导、旅客顺风车、帮助搬运行李等多彩志愿活动,介绍了南航新疆青年致力于爱心回报社会的宗旨。播放了南航宣传短片——《梦想,从心出发》,当看到来自和田墨玉县喀瓦克乡的小球员在南航帮助下,走出沙漠,实现和全国中小学足球赛、国际青少年足球赛“双料冠军”乌鲁木齐第五小学足球队进行友谊赛的梦想时,来自全疆各地的孩子们纷纷响起掌声。

  波音737副驾驶崔彦代表青年飞行员,分享了自己学习飞行时候的有趣故事,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勉励孩子们一直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实现自己的梦想。小朋友说:“通过这次交流,我更加羡慕飞行员大哥哥,也要更加努力实现梦想。”

  一直以来,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团员青年和十五中孩子们比邻而居,志愿服务活动拉近了大朋友和小朋友的心灵距离。

  交流活动最后,南航新疆分公司团委为小朋友们送去笔记本、铅笔、橡皮等文具用品,勉励他们好好学习。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在南航新疆分公司和十五中师生中形成良好友谊,此次“大手拉小手  共扬正能量活动”是双方共建以来开展的又一次深入的精神文化交流活动,旨在增强双方沟通,共同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据了解,“大手拉小手  共扬正能量”活动将继续推进双方在公益方面的深入交流,为建设美好新疆共同努力。

  南航新疆分公司   刘琴 赵彬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