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对疆内支线机场开展安保评估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6-03-14 12:52: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周知  南航新疆公司保卫部)   自去冬今春以来,南航新疆分公司通过实地考察、人员访谈、查阅档案等方法,对南、北疆的6个机场进行了航空安保评估。

  评估小组采取与机场工作人员访谈、查阅档案、文件和台帐等方法,对机场方面的航空安保方案的制定、安保机构设置、安保质量管控、人员培训、人员上岗资质、应急处置与非法干扰行为的应对、安全保卫设施设备、威胁评估与风险管理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而深入地考察,掌握了第一手情况。又通过现场观摩等方法,对旅客安检及其行李安检、航空货运安保管制、机场消防管理、围界和道口的安防设施等进行了认真细致地实地考察。

  每次评估考察结束后,评估小组均向机场有关领导通报初步评估结果,对机场的航空安保管理工作提出了中肯地意见和建议,安保评估考察工作新疆分公司掌握了潜在的风险源和第一手情况,此举为分公司进一步细化做好空防安全工作,实现安全运营,完成今年局方安保审计工作奠定了更加坚实地了基础,近期分公司保卫部还将对其余7个疆内机场开展安保评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