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未雨绸缪 认真做好冬春换季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6-03-10 17:00: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丁克军单位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随着天气渐暖,2016年航班冬春换季工作也将拉开帷幕。按照东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的统一部署,山东分公司精心安排,全面稳妥地推进了机务维修换季工作。一方面生产技术部结合市场部提出的需求,周密安排飞机换季后的航班计划,认真梳理以往进入春季后飞机出现的重复性故障或典型故障,以技术公司下发的换季工作单为基础,结合山东地区气候变化的特点,补充完善山东的换季工作内容;另一方面生产保障部门对使用中的设备进行全面体检,发现问题设备,及时联系厂家进行修理,为换季做好后勤保障;质量部门组织风险管理专家,启动冬春换季风险管理工作;车间结合安全教育日对人员进行换季前的安全教育和典型案例的分析,强化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遵章守纪,做手册员工,杜绝安全隐患。

    机务维修工作需要未雨绸缪,抓早抓小,才能打牢安全防范的筑堤。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